北京展映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抢票攻略来咯!

2022-08-09 11:0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555   会员投稿

摘要: 8月1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北京展映”抢票也即将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年的“北京展映”单元将于8月12日-21日期间,在北京市内18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剧院进行展映,除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

8月1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北京展映”抢票也即将开始,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年的“北京展映”单元将于8月12日-21日期间,在北京市内18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剧院进行展映,除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北京万达影城、百老汇电影中心、中间影院等影迷早已熟悉的地点外,新增了红剧场、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慈云寺店、万象影城北京丽泽天街杜比影院、保利国际影城北京凯德大峡谷店等4家展映合作影院,将为观众奉上丰富、立体、精彩的观影体验。

目前,“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页面已在猫眼App、微信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电影演出频道内上线。随着今日(8月8日)“北京展映”正式公布第一批排片表,11个各具特色的展映单元、100余部让人眼花缭乱的中外佳作正式亮相。

8月10日中午12:00,“北京展映”将正式开启线上售票!而如何快捷方便地购票,如何能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仪影片的电影票已然成为影迷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

随着购票时间的临近,北京国际电影节携手官方独家展映售票平台——猫眼娱乐,为影迷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详细的“抢票攻略”!大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更多购票资讯及服务:

【1】猫眼App;

【2】微信-支付-“电影演出赛事”频道;

【3】微信小程序-“猫眼电影演出丨电影票演唱会话剧”;

【4】美团App电影演出频道;

【5】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频道。

(下附抢票攻略长图,快快收藏吧~)

北京展映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抢票攻略来咯!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本次“北京展映”需要您实名认证购票,每场次每笔订单一次最多可购4张(提示:代金券、文惠券、观影卡等优惠和虚拟资产均不能使用)大家可在猫眼App等各售票端口提前完成实名认证,并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页排片表中,选择心仪影片/影院进入详情页点击“+日程”提前加入日程,以便节省抢票时间。

同时,各展映合作影院都设有“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取票过程中,请您前往观影影院找到“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用手机打开购票App的电影演出频道/小程序,进入“我的--我的订单--电影票”,打开带有“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标识的订单详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手动输入取票码打印纸质票。

温馨提示:

1.所购影票仅限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取票,且专用取票机不支持影院其他普通场次出票取票。

2.所购影票仅限观影影院取票,不支持跨影院取票。

3.请配合影院进行防疫检查工作,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宝扫码验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影院后自觉保持安全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观影期间不得饮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