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3蓄势待发 万和电气创新产品将整装亮相

2023-04-23 17:39 来自:和讯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354   会员投稿

摘要: 和讯网新闻消息:4月27日-3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3”)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厨卫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先品牌,万和电气将隆重亮相本届AWE,向业内外观众隆重...

和讯网新闻消息:

4月27日-3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 2023”)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厨卫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先品牌,万和电气将隆重亮相本届AWE,向业内外观众隆重呈现一场高品质的智能、低碳、智慧的创新产品盛宴。

AWE 2023蓄势待发 万和电气创新产品将整装亮相

在AWE开幕首日,万和电气将举办“温暖三十载 创领暖科技”发布会,云集家电行业大咖、鉴证机构高层及万和电气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万和电气数款前沿产品和热水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布,以及新品类燃气具欧盟CE认证的授予。万和电气总裁赖育文将出席发布会上,并发表主题演讲,从行业及市场变化的角度,分享2023年万和在企业变革上的最新发展思路和进化方向。

今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中国家电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表示,2025年中国家电工业要成为全球家电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在这个背景下,AWE2023无疑将会是一个汇聚众多家电科技创新的舞台。AWE展会一向以创新进取、精益求精的办展宗旨,成为国内高规格的大型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AWE2023,聚焦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以科技引领之姿,集领军企业之势,汇全球前沿科技,引领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如今,在智能互联的浪潮下,消费需求的提升,厨卫行业在产品智能化方向迅速发展。万和电气在紧抓智能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节能的号召,将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为家电行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万和已连续多年参加AWE这一家电行业的盛会,并通过AWE这个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积极向中国市场展示前沿创新家电产品。自成立以来,万和电气始终秉持“让家更温暖”的理念,精准把握时代风向与消费者需求,坚持自身步伐,赓续前行,坚守技术创新、国货品质,在诸多家电品类领域发挥着引领作用,为消费者带来突破性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为家电行业注入动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期望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居生活体验。

今年,正值万和电气30周年,借助AWE契机,万和电气将在展会上展示旗下全品类产品及前沿创新技术,全面展示万和电气3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继续巩固在中国厨卫行业中的创新领先地位,去打造全球燃气具行业领导品牌。

万和电气展位信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C21。相约AWE 2023,万和电气与您不见不散!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