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原鲜口感 美的冰箱微晶X创意营销火爆出圈

2022-07-29 18:4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131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面对泛娱乐化、喜欢创新的Z世代消费市场主力军,品牌越来越重视社会化营销,然而想要做好这一切并不容易,有时候在营销上娱乐过了头,产品和营销脱节,无法实现价值传递;有时方式缺乏精准的市场洞察,内容根本无法打动消费者。...

近年来,面对泛娱乐化、喜欢创新的Z世代消费市场主力军,品牌越来越重视社会化营销,然而想要做好这一切并不容易,有时候在营销上娱乐过了头,产品和营销脱节,无法实现价值传递;有时方式缺乏精准的市场洞察,内容根本无法打动消费者。如何才能做好社会化营销?面对这个当下很多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全新升级的美的冰箱微晶X凭借近期上线的一条创意视频将产品和营销进行了深度绑定,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化营销的新玩法。

解密原鲜口感 美的冰箱微晶X创意营销火爆出圈

魔性创意加持 产品价值完美融合

洞悉目标客群对于精致生活的更高要求,能够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食材口感保障是微晶X的王牌,在这一基础上,微晶X一反以品牌为主语的生硬说教,而是以魔性洗脑的场景化传播传递产品价值。

微晶X的这支短片,从“鲜、嫩、润、滑、弹”五重口感体验出发,结合这五种特点,通过快节奏诙谐剧情不断反转抓住眼球,戏剧化的创意表现切中消费者兴趣点,从而实现了更加高效、更易被接受的传播;恰到好处的产品功能植入和结尾朗朗上口的广告语实现了核心价值的强露出,也让用户更加深入地感知到产品功能。“强洞察+反套路”的内容形式为微晶X打造了记忆点,这波趣味营销可以说是走心又上头。

创意视频自带互联网基因和传播性,在渠道上,微晶X将重点放在了微博等以Z世代用户为主的线上,使得传播速度及覆盖圈层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放大了传播效果。能够捕获用户关注的内容以及合适的传播渠道,让微晶X实现了目标用户的精准触达。

优越口感体验 强势占领用户心智

当然,广告营销能做到的只是品牌对外传播的第一步,优越的产品力才是真正留住用户的关键。微晶X的创意短视频能够被消费者所接受,也是源于前几代美的微晶系列积累的用户口碑。今年最新一代的美的冰箱微晶X,在食材口感的保持上又进行了升级。

解密原鲜口感 美的冰箱微晶X创意营销火爆出圈
解密原鲜口感 美的冰箱微晶X创意营销火爆出圈

全新的微晶一周鲜X-FLAVOR技术,在微晶冰箱内首次应用光伏供电+无线传输实现毫秒级感温,可拆卸的微晶舱体让食材接触更全面;V-TECH智能云保鲜科技再次升级,新增水产模式,拓宽食材数据库,精准识别不同食材冰点,逆冻结智能送冷精准控温,让食材始终处于微微结晶不结冰的原鲜口感状态;柔和环抱送风系统,让食材受冷均匀不风干,保障更极致的口感享受。在此之上,微晶X更通过美的美居软件升级,实现多种用户一周鲜生活场景定制。

在行业产品越来越多元的当下,用户不断接触到更多的技术概念,却难以用统一科学的标准去衡量。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障,微晶X制定一级口感保鲜标准,从剪切性、回复性、咀嚼型三个维度出发,做行业标准的制造者和先行者,也让用户从数据维度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微晶X在食材口感保持上的过人实力。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检测数据显示,美的微晶抽屉模块畜肉和水产鱼肉类口感等级均达一级标准。

解密原鲜口感 美的冰箱微晶X创意营销火爆出圈

成功的营销需要从用户出发,而优秀的产品最终也要回归到功能与服务上,新消费时代,美的冰箱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创新性的社会化营销打造差异化体验,以不断进化的产品为用户带来精致生活新选择。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