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家居再揽国际殊荣,荣获七项QFD大奖

2022-09-23 16:3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082   会员投稿

摘要: 9月17日-18日,第七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ASQFD)在杭州顺利举办。大会还同期举办了2022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QFD大赛),箭牌家居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首次受邀参赛,便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揽获包括...

9月17日-18日,第七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ASQFD)在杭州顺利举办。大会还同期举办了2022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QFD大赛),箭牌家居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首次受邀参赛,便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揽获包括“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亚洲质量改进优秀案例一等奖”在内的七项大奖。彰显箭牌卓越的质量把控和领先创新精神,在此次QFD大会上惊艳全场。

QFD(Quality Function Deployment,质量功能展开)是一种为了确保顾客或利益相关方的满意度和价值实现而产生的、先进有效的、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与创新方法。近年来QFD在中国蓬勃发展,受到中国诸多企业和组织的关注,逐渐成为定量实现顾客满意和产品(服务)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工具之一。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ASQFD)旨在推动质量功能展开(QFD)和系统化创新理论与方法在亚洲的实践和发展,加强亚洲各国家和地区之间在质量与创新领域的交流和应用合作,自2016年来己成功举办六届,是世界最大规模的QFD交流平台。与ASQFD同期举办的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QFD大赛),则为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搭建了平台,给QFD和多维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箭牌家居再揽国际殊荣,荣获七项QFD大奖

人才济济,星光璀璨,箭牌家居首次亮相斩获七项大奖

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QFD盛会,此次盛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以“数字时代的质量新使命”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德国、日本、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质量专家学者以及国际和国内著名企业,共同探讨质量管理的系统化创新方法、理论与实践。

此次QFD大赛初“亮箭”,箭牌家居就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狂揽七项大奖,既彰显了箭牌家居硬核品质和管理实力,更意味着以箭牌为代表的中国家居品牌在国际竞争中拿下了品质和管理的重要一关,为未来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赢取了肯定和机会。

其中由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岳荣先生、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质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德华发表的《基于QFD的全价值链质量管理模式的研究和实战》不仅荣获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还被评选为优秀论文项目,代表箭牌家居集团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为家居、卫浴行业整体高质量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思路和宝贵实践经验。

箭牌家居再揽国际殊荣,荣获七项QFD大奖

秉承初心创未来,箭牌家居必将引领中国家居行业走向国际

虽然箭牌家居是首次参与ASQFD盛会,但多年来,箭牌家居一直秉承“持续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以用户为本,坚持“产品领先、品质制胜”理念,不断升级质量管理理念,推进全面质量管理。通过积极导入六西格玛管理等先进质量工具和方法,率先与先进的国际化管理方法接轨,不仅建立了卓越运营管理体系,更构建出了基于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箭牌特色的质量管理道路。

品质和创新,始终铭刻在箭牌家居集团的DNA之中。箭牌家居集团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守品质制胜的理念,集团始终坚持“只做优等品”,坚决不让任何一件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在“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 、协作共赢”价值观的指导下,箭牌家居作为中国卫浴品牌产业升级的践行者,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力度。2016年起,箭牌家居携手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机构,积极开展产品相关研究项目,2017年成立智能研究院深入研发智能家居。截止目前,箭牌家居集团拥有授权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专利超1700 项;积极参与相关产品的国家、行业、团体等91项标准的起草。

与此同时,箭牌家居集团持续全方位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多次获得设计、技术、品质、服务领域大奖,包括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红棉至尊奖),中装协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大奖,2019 年-2022 年连续四年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 IF 设计奖,2021 年获得德国 IF 设计金奖、佛山市政府质量奖,2022年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GMARK设计大奖。

长期发展过程中,箭牌家居集团用努力和实力屡获殊荣,逐渐迈向了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以标准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的道路。QFD大赛的竞争只是变革的缩影,时代的浪潮已然席卷而来,中国制造走上了“品质为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而中国的消费者也正在经历质量观念全面崛起的思想变革。箭牌家居集团勇敢直面变革,不断汲取生产、设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知识,以创新性思维增强箭牌家居的硬实力,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向“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居企业集团”的愿景迈进。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品牌的引领者,箭牌家居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为国家标准以及行业标准制定方面贡献更多力量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新质量”思维推动中国家居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