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瑛国酒携手IPTV登录央视春晚,与万千国人共迎中国年

2023-02-07 17:0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673   会员投稿

摘要: 喜庆新年祥瑞罩,万家团员喜气飘。时至今日,春晚不仅成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之重要载体,同时,也成为了品牌文化传播的重要渠道。今年除夕夜,来自贵州的知名酱酒品牌——“伯瑛国酒”携手IPTV重磅登录央视春晚,在与...

喜庆新年祥瑞罩,万家团员喜气飘。时至今日,春晚不仅成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之重要载体,同时,也成为了品牌文化传播的重要渠道。今年除夕夜,来自贵州的知名酱酒品牌——“伯瑛国酒”携手IPTV重磅登录央视春晚,在与万千国人共迎中国年的同时,为打响新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伯瑛国酒携手IPTV登录央视春晚,与万千国人共迎中国年

作为贵州酱酒企业中的实力派,伯瑛国酒隶属于贵州五星集团伯瑛酒业,公司位于酱酒之乡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内,由酿酒世家王氏后代、国家级品酒师王江所创。公司自创立之始,就坚持选用优质原料,并采用“12987”古法酿造技术,所得之佳酿因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备受消费者追捧,由此逐渐成长为占地两百多亩、实现产销一体的大型酒企。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开始向知名酱酒品牌靠拢,包括伯瑛国酒在内的一些拥有技术传承的老酒品牌因时而动,开启全方位品牌宣传模式。选择拥有3亿多受众的IPTV及备受国人喜爱的央视春晚作为着陆点,正是看准了春晚强大的号召力,对品牌宣传将带来事半功倍之效果。要知道白酒和春晚之间有着共同的内核,两者皆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春晚作为国民热度与文化深度兼备的大型联欢晚会,已扎根于百姓心中,而伯瑛国酒作为知名酱酒品牌,同样陪伴着国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节,成为了众多国人年夜饭上必备之美酒。二者合璧,不仅让祥和氛围更加浓厚,同时还向全世界展现了来自中国的“和美幸福”。

注重品牌宣传的伯瑛国酒除了携手IPTV登录央视春晚外,还独具慧眼的挑中了江苏台王牌节目之一《非诚勿扰》,意在通过更多渠道,将这个拥有历史底蕴的品牌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观众。

当前,伯瑛国酒系列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的全覆盖。未来,伯瑛国酒在坚持品质至上与技术创新的同时,计划三年内在全国建造80 个酒窖,成立399 个分公司,并通过全媒体矩阵,开启立体化品牌宣传模式,在为实现区域品牌全国化战略目标蓄力的同时,持续推动酱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