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控行业变化,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公布《全民升舱白皮书》

2023-03-17 13:4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444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3月12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联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共同发布《全民升舱白皮书》。《全民升舱白皮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准与方向,详细阐述了当下家居行业在全球大背景影响之下的全新动向...

2023年3月12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联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共同发布《全民升舱白皮书》。《全民升舱白皮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准与方向,详细阐述了当下家居行业在全球大背景影响之下的全新动向。敏华集团首席副总裁王兵出席《全民升舱白皮书》发布会现场并致辞。

(右六:敏华集团首席副总裁王兵、右五:敏华副总裁&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左五: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IMP智慧总裁陈运、右一: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上海总经理吕芸、右二:抖音百万粉丝大V、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可谊、右三: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右四: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左四: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金桥&沪南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左三: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王悦、左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左一:《2019粤港澳大湾住宅精装交付白皮书》主编、想象数科合伙人李可欣)

《全民升舱白皮书》为整个家居行业提供了一个较为明确的大方向——“中国经济稳定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上升、中高收入群体大幅增长以及国家对消费提质升级的政策鼓励,未来的家居消费前景一片光明。”当然,《全民升舱白皮书》也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整个品牌优势的体现,近年来消费者对于舒适家居、健康家居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洞悉需求变化,精准把控用户痛点,不断迭代更新旗下功能性沙发产品,为消费者构建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沙发体验。

深耕功能沙发领域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不断追求产品的舒适性,在瞄准智能家居市场的领域上打造了功能沙发、智能床、智能按摩椅等全品类矩阵体系,同时在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满足多种家庭场景需求、提升智能使用体验、完善售前售后服务上不断迭代升级,共同构建产品、价格、渠道为一体的生态体系中,打造品牌壁垒“护城河”。

(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图)

而在品牌营销方面,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也堪称行业教科书。在以年轻人为消费新主力的当下,芝华仕结合新生时代喜好发力营销。以年轻人兴趣为出发点玩转直播互动,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加强自播布局。在品牌代言方面,从刘德华再到吴京,这两位明星稳重、踏实的正面形象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十分契合,这能够帮助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突破圈层,让拥有消费能力的中年消费者群体了解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这个家居品牌。

除此之外,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每一年还会举办“全民升舱日”、去年618还打造了“全民宅家升舱日”。通过“升舱”这一概念逐步占领消费者心智,唤起更多消费者对于健康、舒适生活的向往,配合上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近年来大力拓展的线下终端门店,极大促进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功能性沙发的转化率。目前国内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超过50%,就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产品、营销成功的最佳体现。

(左一:敏华副总裁&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左二:《2019粤港澳大湾住宅精装交付白皮书》主编、想象数科合伙人李可欣 左三: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左四:敏华集团首席副总裁王兵、)

作为行业的头部领导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获得广泛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形象。3月12号发布的《全民升舱白皮书》更是奠定了家居行业领先地位,除了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完善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品牌形象,预计在2023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还将创下更惊喜的销量成绩,值得期待。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