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通过售后服务完善度十星级认证

2023-02-28 10:28 来自:界面新闻主站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807   会员投稿

摘要: 界面新闻主站消息:近日,广东德玛仕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审核,其售后服务完善度符合GB/T27922-2011、GB/T16868-2009标准要求,获得中航(深圳)认证检测有限公司颁发的售后服务完善度认证证书。该证书...

界面新闻主站消息:

近日,广东德玛仕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审核,其售后服务完善度符合GB/T 27922-2011、GB/T 16868-2009标准要求,获得中航(深圳)认证检测有限公司颁发的售后服务完善度认证证书。该证书信息可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址(www.cnca.gov.cn)或中航(深圳)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网站查询。

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通过售后服务完善度十星级认证

图:德玛仕售后服务完善度认证证书(证书编号: 76521F0502R0S)

售后服务完善度认证证书是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根据相应的标准,对企业售后服务质量进行评估和认证后颁发的证书。其认证标准通常由国家或行业制定,例如,我国的售后服务认证标准有GB/T 27922-2011和GB/T 16868-2009等,这些标准规定了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应该具备的技术要求和管理要求,如服务流程、服务时效、服务能力、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

它是证明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的重要凭证,代表了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企业口碑,能够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广东德玛仕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提供单位厨房设备,并为企事业单位客户定制个性化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提升食堂后厨的效率和食堂菜品的质量,让单位厨房更好用。

在产品方面,德玛仕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产品设计,力求将每一款设备都打造成为食堂厨师们的得力助手,为食堂厨师带来更好的厨房烹饪体验。比如,在德玛仕新厨系列的电磁大锅灶产品中,研发团队根据资深大厨的需求,在设计上增强了厨房设备旋钮的阻力感,厨师即便戴着有油的手套,也能够正常操作旋钮,不会打滑。

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通过售后服务完善度十星级认证

在服务方面,德玛仕了解到企事业单位采购人员在选购厨房设备时,除了关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更重要的是关注采购的便利性和售后服务的支持。在德玛仕提供的单位厨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就包括了上门测量、资深大厨与工程师定制的全套方案、3D立体效果图设计、厨房设备的配套、安装与调试、操作人员的培训、厨房设备的工程验收及售后等一系列服务。企事业单位在采购厨房设备时,只需与德玛仕对接,便能完成整个单位厨房设备的配套工程。

广东德玛仕智能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能够获得售后服务完善度十星级认证,不仅证明了德玛仕具备相对完善和标准的服务体系,更是彰显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和良好信誉。

德玛仕单位厨房专家通过售后服务完善度十星级认证

图:德玛仕荣获京东“企业及商采业务部咨询服务冠军”

更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2年底,德玛仕品牌旗下的“德玛仕京东自营旗舰店”荣获由京东零售-客户体验与服务部颁发的“企业及商采咨询服务年度冠军”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再次印证了德玛仕在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在当前厨房设备市场环境中,企事业单位客户越来越看重咨询服务,德玛仕在这方面给予了客户高质量的支持和服务,也为自身赢得了更多的口碑和市场份额。

今后,德玛仕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厨房设备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