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计时小票无法扫码支付?

2021-09-01 01: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722   

摘要: 金山网讯 上周,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25202件,整体接通83.69%,按时答复率99.17%,服务满意率99.86%。上周,我市共收到涉企诉求192件,其中工单派发71件,座席根据知识库解...

金山网讯 上周,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25202件,整体接通83.69%,按时答复率99.17%,服务满意率99.86%。上周,我市共收到涉企诉求192件,其中工单派发71件,座席根据知识库解答91件,三方通话至政策专员解答30件,诉求服务满意率100%。

热点诉求是:润州区市民反映其8月29日23时许前往七里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准备接种狂犬疫苗,收费处工作人员要求其支付10元挂号费,并且态度非常恶劣地说“只收现金”,在挂完号后却找不到接种狂犬疫苗的工作人员,等了30分钟才有工作人员出现,告知狂犬疫苗目前缺货,其对此不满。

市12345还发布了典型案例。

五凤口隧道右车道排水盖板螺栓冒出。8月24日,市民李女士来电反映,丁卯高架左拐至五凤口高架后第一个隧道(大众4S店旁)右车道,有一处排水盖板的螺栓冒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前往现场核实查看。市交通运输局答复,养护人员已对隧道入口处右侧车道横截沟盖板螺栓松动冒出进行修复。

翠堤春晓和紫阳花园共享单车桩点无车。8月24日,润州区市民王女士来电反映称,翠堤春晓和紫阳花园小区门口都设有共享单车车桩点,但近期卡槽内经常没有车辆,早晨出门买菜需要用车却没车很不方便,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车桩点管理,及时送车。市城管局答复,首先表示歉意,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该单位已第一时间核实,原因是最近这两个点骑出量大,将加强这两个站点的调入。市民表示理解。

关于新区姚桥镇华山村捆山河水污染的问题。8月23日,镇江新区市民来电反映,新区姚桥镇华山村捆山河有鱼大量死亡,好几公里都是,河里还有一股硫黄味,担心是有人排放污染,对此不满。镇江新区管委会答复,该镇安环局工作人员联合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于当天下午赴现场进行核查,暂未发现周边有企业偷排;经推断主要是8月22日华山闸开闸放水,水位降低,且天气比较闷热,导致河内溶解氧下降,部分鱼可能缺氧致死,生应局已请镇江新区监测站对河段河水进行取样检测,后期将由河长办加强河道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智慧停车”计时小票二维码无法扫码支付。8月24日,有市民反映当天18时50分至22时07分,他在北固山下停车位停车,但收费人员给的计费小票二维码一直无法支付车费,扫码后跳出一些无法关闭的优惠券链接,并一直提示信号不好,自己到了万达广场后扫码仍存在信号不好的提示,对此不满。市交通集团答复,对市民表示歉意,因网络原因导致无法付款,该单位会加强对平台的维护以及现场的运营管理。 (潘婷婷 张驰川)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