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企知道科创空间,仓信无损检测为行业注入数智化潜能

2024-04-07 17:5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268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仓信无损检测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仓信无损检测”)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凭借自主创新和产品优势,仓信无损检测近年来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旗下产品金属探伤用旋转加穿过式涡流探伤仪在无损...

近日,仓信无损检测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仓信无损检测”)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凭借自主创新和产品优势,仓信无损检测近年来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旗下产品金属探伤用旋转加穿过式涡流探伤仪在无损检测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2023年达到38%左右,省内达到56%,皆位居第一。

携手企知道科创空间,仓信无损检测为行业注入数智化潜能

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

深耕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仓信无损检测成立2018年,专注于自动化涡流探伤、漏磁探伤及超声波探伤仪器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铜材/钢材/铝材、异形材、板带材以及轴承、轧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无损检测,为客户提供备品备件供应、技术改造以及运行维护和维修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自成立以来,仓信无损检测组建了由资深专家韩赞东博士担任工程中心负责人的研发团队,配备了涡流探伤仪、穿过式涡流探伤仪系列(如ETC10A\B)、旋转式涡流探伤仪系列(如ETH12A)、轴承涡流探伤设备以及组合式涡流探伤仪等先进设备实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满足其在无损检测领域的各种需求。

同时,为了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仓信无损检测还积极与清华大学、上海材料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有色金属无损检测中心等知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展开深入合作,强化技术攻坚能力。

携手企知道科创空间,仓信无损检测为行业注入数智化潜能

公司设备

得益于扎实的研发能力,仓信无损检测自主研发了无损检测设备—金属探伤用旋转加穿过式涡流探伤仪,通过采用硬件信号自动平衡技术,有效抑制振动干扰和零点漂移,确保仪器在复杂环境下也能稳定工作。同时,该探伤仪通过采用先进的电子元器件控制标准,极大提升了仪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配置的360°全相位检测能力以及全自动电子平衡和宽带通滤波功能,不仅能够全面覆盖被检测材料,避免缺陷漏报,还可适应各种类型探头,抗干扰性能强,能够兼顾高速、低速和变速探伤需求。

通过自主研发,仓信无损检测还向市场推出了涡流旋转头系统;产品采用高分辨率的点式涡流探头,配合螺旋路径扫描表面,能够精确检测材料表面的纵向缺陷,在发现材料表面纵向缺陷方面被认为是目前最有效的技术之一。

截至目前,仓信无损检测已通过苏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拥有专利超15项,获得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及三等奖等荣誉,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等。

携手企知道科创空间,仓信无损检测为行业注入数智化潜能

公司产品

历经多年辛勤耕耘,仓信无损检测销售收入不断递增,2023年超过2200万元,与钢铁行业的宝钢、鞍钢、太钢,有色行业的江西铜业、中色奥博特、海亮铜业,以及丰田、广州美亚、昆山捷安特合金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伙伴关系,旗下产品金属探伤用旋转加穿过式涡流探伤仪在无损检测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38%左右,排名第一。

科创空间赋能,研发创新站上数智化台阶

随着产业互联网、5G、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技术已成为推动企业创新与转型的关键力量。为了紧跟趋势,仓信无损检测选择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迎接市场的挑战与机遇,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和创新。

未来,仓信无损检测将借助企知道科创空间的技术情报实时监控功能,及时掌握行业动态和最新技术进展,并与900万+科技成果进行精准对接,缩短研发周期,加速产业化进程,朝着无损检测领域领军企业的目标奋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