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路美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开启防撞缓冲车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4-03-25 11:4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246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中山市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路美”)与企知道科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易路美公司在防撞缓冲车细分领域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26.72%共获得150余项专利和认证,以其强大的研发...

近日,中山市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路美”)与企知道科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易路美公司在防撞缓冲车细分领域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26.72% 共获得150余项专利和认证,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广泛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地位。

安全至上质量为本,专业道路安全防护设备和预防性养护机械的制造商

自2015年成立以来,易路美秉承“安全至上,质量为本”,在道路安全防护设备和预防性养护机械的细分领域里不断发力。持续专注于防撞缓冲车及道路养护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易路美的防撞缓冲车已经应用在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速公路等各个领域,挽救了上百个生命,为更多的作业现场保驾护航!

在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易路美始终走在行业前列。通过建立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并且近三年以每年超800万研发投入,加快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升级。同时易路美公司还注重各种产学研的相关合作,在防撞缓冲车缓冲吸能核心技术攻关上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

易路美自主研发的防撞缓冲车,通过缓冲吸能技术,有效吸收后方冲撞而来的车辆的动能,实现保护施工人员安全的目的。经过CNAS权威机构实车测试检测,符合美国《MASH2016》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国产替代。

技术创新为基,易路美在市场经营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近年来,易路美专注于防撞缓冲车及道路养护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产品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易路美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在防撞缓冲车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26.72%,公司与广东交通集团、湖南高速集团、山东高速集团、河南交投集团、辽宁高速集团、江西交投集团、安徽交控集团、广西交投、北投集团等数百家国内知名企业和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在国内二十几个省、区、市有广泛的应用,同时还服务于美国、希腊、泰国、越南、土耳其等国家的客户,无不彰显了易路美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潜力。

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 迈向更高层次创新发展

此次签约企知道科创空间,是易路美迈向更高层次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步。企知道科创空间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平台,将为易路美提供丰富的创新资源、高效的产学研对接渠道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通过与科创空间的合作,易路美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防撞缓冲车行业的创新发展。

科创空间是企知道新近推出的国内领先的科创管理大数据平台,能为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属科创管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汇集全球4.8亿期刊论文数据、1.78亿专利数据及900多万技术成果资源,提供“大数据+大模型”解决方案,帮助易路美快速获取与企业创新需求相匹配的科技情报和资源。同时,科创空间提供研发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政策申报管理等智能化工具,将助力易路美实现创新体系的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展望未来,易路美将继续秉承“安全至上,质量为本”的理念,加强与企知道科创空间的合作,拓展产品应用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环保的道路养护解决方案,推动道路养护行业的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