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将开展12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4 13:4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992   

摘要: 记者从7月23日晚召开的中山市疫情防控第77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全员核酸检测完成后,我市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封控管理。做好相关场所物资调配保...

记者从7月23日晚召开的中山市疫情防控第77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全员核酸检测完成后,我市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继续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封控管理。做好相关场所物资调配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区域内人员生活的影响。

二是继续做好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管控。根据防控方案开展健康管理,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强化集中隔离酒店管理,确保疫情不扩散、不传播。

三是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中山人员的排查管控。全面做好跟踪管理,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四是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国家和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下半年将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对无禁忌症的12岁以上人群实行应接尽接。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