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昌集团“盛装”出席2021青岛VIV展会

2021-09-17 13:2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305   会员投稿

摘要: 技术顾问坐镇,海外直播同步,共赴行业新征程2021年9月15日~17日,2021年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VIV)正式开展!山东龙昌集团应邀参展,将与全产业链12000多家企业一起携手,共赴行业新征程!VIV展会,全称...

 技术顾问坐镇,海外直播同步,共赴行业新征程

  2021年9月15日~17日,2021年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VIV)正式开展!山东龙昌集团应邀参展,将与全产业链12000多家企业一起携手,共赴行业新征程!

  VIV展会,全称:国际性·贸易类·畜牧业品牌展会——VIV QINGDAO 2021亚洲(青岛)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是畜牧养殖业2021年度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展会之一。

  此次展会由农牧业四大品牌展同期举办,齐聚畜牧/肉品领域行业领袖、龙头企业、资深专家、权威媒体代表。除了猪和禽两大传统优势板,还将继续加大反刍与水产产业链的拓展。顺应中国畜牧行业新领域的发展需要,在线上线下全面打造商贸交流平台,构建365全年服务模式,包括:深度采访、线上论坛、贸易配对、行业资讯发布等板块。

  龙昌集团此次应邀参展,不仅由集团CEO李金宝先生、执行董事曹爱智先生亲自带领龙昌“智囊”一行数位知名技术顾问全程坐镇,还有外贸事业部精心准备的各色茶点、产品样品和伴手礼,力求给各位到展嘉宾展现龙昌激昂进取、细致入微的精神风貌。

  由于国外疫情原因,今年龙昌集团国际事业部将中作重心转移到线上,展会现场全程进行海外直播,带海内外观众直击看点,了解一手市场动态。

  “研发是一个企业永续经营的关键所在,龙昌动保自创立之日起,即把研发创新作为企业的宗旨。公司新的愿景是研制天然提取添加剂,引领畜牧业节能优产,帮助6000家优秀的饲料企业和1000万家养殖者安全创富。研发已然成为企业服务全球的源动力。”龙昌集团执行董事曹爱智先生接受直播采访时这样说。

  在严峻的行业大形势下,业内企业都在苦苦思考如何做到“降本增效”,对此,曹爱智先生也有自己的见解。

  “基于产品方面,龙昌胆汁酸在保肝护胆,提高脂肪利用率的基础上,又能与肠道微生物互相作用,抗病毒、抗氧化及改善肌肉品质。植物蛋白替代鱼粉、缓解并清除霉菌毒素等方面做深入研究,继续拓展胆汁酸降本增效的功能。桉树精油在抗炎、驱虫方面,从家禽到水产方面的研发工作也全面展开,这将填补饲料和养殖禁抗后促生长、绿色安全驱虫的行业空白。基于行业,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共建肝脏健康与稳态调控研究院,着手建立养殖动物肝脏健康的行业标准,指导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根据地区差异,公司将在美国、巴西、澳大利亚、泰国等全球范围内开展试验,在降本增效、节能优产的指引下,集团公司的甲酸钙、丝兰提取物与胆汁酸一起服务全球。”

  龙昌集团展位现场,来宾众多,格外火爆。海内外展商及嘉宾,互相交流思想资讯,沟通争取更多合作机会,力争携手并肩,共赴行业新征程!

  未来,蓄势待发!龙昌集团,已做好准备!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