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客户发展年丨V·爱客户尊享服务方案全新升级

2022-04-26 12: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227   会员投稿

摘要: 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光大永明保险V·爱客户尊享服务方案全新升级!我们围绕“健康监测、健康改善、健康关怀、健康干预”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客户构建大健康服务闭环。健康检测实时评估全面升级“健康加油站”服务。以“健康检测”为...

创新服务能力 提升服务品质

光大永明保险V·爱客户尊享服务方案全新升级!我们围绕“健康监测、健康改善、健康关怀、健康干预”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客户构建大健康服务闭环。

健康检测 实时评估

全面升级“健康加油站”服务。以“健康检测”为出发点,以“健康自测”为着力点,通过升级全新主题的健康测试,满足客户多样化自测需求。

健康改善 预防先行

全新升级“7*24小时全科问诊”服务。提供全科专家+私人医护团队,全面覆盖客户“前、中、后”的健康管理需求,基于健康指标分析解读及追踪管理提供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健康关怀 温暖常在

新增“诊后康复指导”服务。为使用了就医协助服务的客户提供诊后康复指导,通过提供膳食营养处方、运动锻炼建议、心理调适建议等,实现对客户诊后的全方位健康管理和动态跟踪。

健康干预 早筛管理

新增“尊享健康检测”服务作为可选服务项。现代生活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健康问题存在高发风险,又容易被人忽视。结合实际生活中的健康需要,与适用几率,为客户新增“尊享健康检测”服务进行选择,唤起人们健康早筛的意识。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