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2023-04-17 11:06 来自:凤凰网财经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888   会员投稿

摘要: 凤凰网财经消息:风起岭南,潮涌珠江。随着疫情散去,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进入常态化阶段,4月15日,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的第133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以创新为驱动的万和电气,在本次广交会上展出了旗下的几乎全系列热水...

凤凰网财经消息:

风起岭南,潮涌珠江。随着疫情散去,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进入常态化阶段,4月15日,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的第133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以创新为驱动的万和电气,在本次广交会上展出了旗下的几乎全系列热水、厨电和户外产品,并在新能源产品、即热泵热水器上全面发力。

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万和电气广交会展位

万和本次展出的热水产品主要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和热泵热水器,其中热泵热水器是主推产品。在国内及全球主要经济体积极推行碳中和、碳达峰的政策机会下,新能源产品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节能型的产品需求也一直在增长。而俄乌战争的持续,欧洲现在普遍面临能源短缺,特别是天然气的价格持续飙升,因此从去年以来,热泵热水器已经成了出口市场的“香饽饽”和风口产品。

万和这次带来的是热销产品D7系列平衡一体式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它采用逆卡诺循环原理,实现从空气中获得能量,加热生活用水,并具有极佳的节能效果。该产品水箱部分,使用完成自主设计开发、制造的高温搪瓷水箱,确保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高效换热及保温效果。另外,产品机头内的空气侧换热器也由公司自制,保证空气在换热器上的充分换热。目前,该系列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及ErP性能测试,在欧洲市场具有很高的评价。

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展出的热泵热水器产品

厨电产品主要展出嵌入式燃气灶、嵌入式烤箱、电磁炉和新品洗碗机。万和在研发上秉持自主创新的理念,相继开发出在业内技术领先的离子点火燃气灶具、燃气烤箱等产品,把技术创新作为最大的卖点,专利产品——离子感应自动点火燃气烤箱,提升了同类型产品的方便性和安全性,赢得许多海外客户的青赖。目前万和在烤箱系列产品上,成功开发出高端品类的高温自清洁电烤箱和分体式烤箱灶,去满足更多欧洲客户的需求。

而首次在广交会亮相的新品洗碗机,是万和基于国内市场的应用推广经验,专门为满足欧美用户需求开发的一款全新洗碗机产品。这款洗碗机采用全不锈钢内胆,三层碗篮,可容纳15套餐具的大容量欧洲柜式机;配置了热风干燥系统和三重自清洁过滤系统,内置8个洗涤程序,带智能洗功能;此外,还具有内部照明灯,硬水软化器等,在保障使用智能、操作简捷的同时,更能呵护健康,其运行噪音可低至49分贝。

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新品洗碗机

展出的户外产品为燃气烤炉。燃气烤炉是万和出口海外市场的拳头产品,万和在燃气烤炉的出口上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行业的榜首位置,其产品也以稳定的品质、多样化的款式,和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一直受到欧美采购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展出的燃气烤炉吸引了客商关注

接下来,万和将通过深化与海外客户的合作,积极实施技术和产品创新,推出更多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厨卫新品,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疫情散去的首次线下广交会,大家都对它寄予厚望,随着国门放开,更多的海外客户都会陆续回流,万和海外市场负责人也表示,在展会开启之前,就有很多海外客户预约了参观展位和考察工厂,从展会第一天的情况来看,前来问询和沟通的客户数量基本符合预期,希望通过广交会这个最好的对外展示平台,挖掘更多海外商机,同时吸引更多全球经销商与万和合作共赢。

万和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全方位展示中国智造创新实力

海外客商在与万和工作人员洽谈

海外市场是万和业绩持续增长的稳定器,为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万和在全球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叠加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动荡的背景下,为贴近海外市场快速感知形势变化,除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和客户外,2022年底,万和相继决定在埃及与泰国分别投资建设生产制造基地,通过逐步推进全球制造版图的布局,将有利于规避贸易风险,同时进一步助力万和在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战略。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