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蔓色彩创始人于西蔓:找到你自己的颜色

2021-10-18 16:0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558   会员投稿

摘要: 西蔓色彩创始人于西蔓:找到你自己的颜色“人不可能同时坐在两把分开的椅子上,天职,永远都是适合你的椅子。”——于西蔓 西蔓色彩创始人于西蔓女士,1987年赴日本留学定居,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大学院商学研究科。考取日本...

西蔓色彩创始人于西蔓:找到你自己的颜色

“人不可能同时坐在两把分开的椅子上,天职,永远都是适合你的椅子。”

——于西蔓

 

西蔓色彩创始人于西蔓女士,1987年赴日本留学定居,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大学院商学研究科。

考取日本文部省认定的“色彩搭配师”资格。从师于日本个人色彩泰斗佐藤泰子女士学习“个人色彩诊断技术”。回国后开创了两个全新的行业:中国色彩咨询业、形象咨询业,同时作为色彩专家、城市色彩规划专家、“美丽中国可视化”的倡导者,被外界誉为“色彩大师”、“中国色彩第一人”。

但是西蔓老师并未因此而止步,反而凭借自己的专业和不断学习提出了诸多形象、色彩运用方面的技术理论,为我国的形象、色彩咨询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1998年,于西蔓女士归国后,在北京设立中国首家专业形象、色彩咨询机构——北京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色彩四季理论”体系及“个人色彩诊断”、“个人款式风格诊断”、“陈列装饰顾问”、“色彩心理咨询师”等新颖概念和技术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色彩咨询业的先河,并将“形象顾问”、“色彩搭配师”“陈列师”等20多种全新职业引入中国,引爆了中国的色彩革命,西蔓色彩也被人们赞誉为“中国形象顾问行业的黄埔军校”!

截止目前,西蔓色彩已经开班七百余期,毕业学员遍布全国。并且很多大城市都有了色彩工作室,大商场也出现“西蔓色彩搭配师服务”柜台,谈及这些,西蔓老师的喜悦溢于言表,因为从学生做出的成绩足以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自己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椅子”。

为何西蔓老师会称自己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椅子呢?

西蔓老师在一次演讲中曾提到“这么多年,每一天我都觉得这个职业真好,甚至是天职,既然是天职,头脑里总会有更多的想法和灵感去推广这项事业。为个人、产业、企业乃至一个城市,寻找与其匹配的色彩风格规律——所以我很庆幸自己挑对了椅子。人不能同时坐两把分开的椅子上。天职,永远都是最适合你的椅子。”

最后我们回归现实,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大学刚毕业不知道哪个工作适合我,甚至有工作了十几年的人说目前这份工作并不适合我,但其实无论你的容貌风格如何,都会有36种颜色属于你;同样,只要你了解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范围,敢于尝试,总会有所作为。

所以,别犹豫,去解锁属于你的椅子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