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经上市就成了“潜力股”,广州橡果玻尿酸软糖未来可期

2022-01-24 16:5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432   会员投稿

摘要: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软糖都被划分为零食行列,而如今这种产品却成为了健康食品领域中的热门,广州橡果研发生产的玻尿酸爆浆软糖在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凭借着出色的口感、别具一格的产品价值以及多元化的消费场景,被认为是...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软糖都被划分为零食行列,而如今这种产品却成为了健康食品领域中的热门,广州橡果研发生产的玻尿酸爆浆软糖在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凭借着出色的口感、别具一格的产品价值以及多元化的消费场景,被认为是健康食品市场的“潜力股”。

  软糖价值被重新定义

软糖市场近些年始终处于较高的增速状态,这种现象的出现和90后、95后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有关,这是因为他们更关注好玩、高颜值、方便等产品卖点,在健康观念的影响下,这些人群也会关注一些兼具美容等效果的衍生品,而软糖就属于这种类型的产品。以广州橡果的玻尿酸爆浆软糖为例,它不但吃起来有趣,却可以解决众多人士的美容养颜需求,迎合了市场趋势。

广州橡果玻尿酸爆浆软糖外层用胶原蛋白肠衣进行包裹,吃起来质地柔软、Q弹,咀嚼的时候还会明显地感觉到里面有玫瑰花瓣,同时玻尿酸的汁液会在口中喷溅,食用的过程充满了层次感,是一种极具乐趣的健康食品。此外,每一颗玻尿酸软糖中含有12mg的透明质酸钠,较高的含量让其可以很好地起到理想的锁水作用,显现出更好的护肤价值。

以爆款产品引领行业趋势

业内人士指出,功能性软糖作为一种以零食为载体打造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场景、随时随地皆可美容养颜的便捷体验,这种产品本质上具有“火爆”的基因。作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企业,广州橡果密切关注市场形势,以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引领“健康食品零食化”趋势。

据了解,广州橡果拥有一支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为企业不断地研发新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企业引进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具有强大的产品生产能力,如此硬核的条件,无疑为玻尿酸爆浆软糖这类产品的爆火提供了条件。目前,广州橡果玻尿酸爆浆软糖已经在多种渠道进行销售,成为了品牌旗下不折不扣的爆款!

根据相关机构的预测,未来的时间里,健康食品零食化将成为大势所趋,广州橡果已经走在了这种趋势的前列,在给品牌带来大量机会的同时,也正在引领行业升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