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升级凸显黄金避险价值,该出手时就出手

2022-03-03 18:0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119   会员投稿

摘要: 目前,俄乌局势持续在发酵,也极大地搅动了全球金融市场。俄罗斯是全球重要的原油、天然气、镍、小麦等出口国,乌克兰也是重要的谷物出口国,冲突会影响其国内生产和出口。局势的加剧以及接下来欧盟有可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将会给全球...

目前,俄乌局势持续在发酵,也极大地搅动了全球金融市场。俄罗斯是全球重要的原油、天然气、镍、小麦等出口国,乌克兰也是重要的谷物出口国,冲突会影响其国内生产和出口。局势的加剧以及接下来欧盟有可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将会给全球经济带来广泛的影响。

政治局势的动荡将加重市场避险情绪,拥有避险功能的黄金需求会增加,价格也会上涨。从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来看,全球通胀高企,叠加美联储处于加息周期,未来面临较大滞涨风险,利好金价,黄金或从避险需求逐步演化为滞涨风险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边际放松带来的长牛。同时,地缘政治冲突也将对全球通胀进一步强化,在与全球央行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预期的共振下,金银价格短期波动风险将上升,黄金作为重要避险资产重获市场资金青睐。

不被时间打败,方能成为永恒。黄金长期是乐观的,短期有波动,在短期波动的时候就是好时机。恰逢好时机更要做对选择,黄金投资既要避险更要增值,这一点,融冠时代金行不会令投资者失望。融冠时代金行专营黄金珠宝产品,具有完备的黄金珠宝全产业链,集原料采购、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为投资者提供最优品质黄金。

同时,在投资回报上融冠时代金行也更符合投资者的期待。融冠时代金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经济相结合,开创黄金新零售模型,通过购买黄金送积分获得额外收益的形式,让利投资者,满足投资者对黄金的保值、升值、避险需求,进一步体现与提升投资者手中黄金的价值。

黄金,任凭时局动荡,它依然大放光芒。在时代的更迭变换中,它代表的不仅是一种财富,更是一条财路,任何时候投资黄金,都是最稳妥的选择。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