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荣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称号

2022-03-31 15:4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770   会员投稿

摘要: 哈曼近日宣布被通用汽车授予“2021年度供应商”称号,这已经是哈曼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哈曼专注于为全球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

哈曼近日宣布被通用汽车授予“2021年度供应商”称号,这已经是哈曼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作为三星电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哈曼专注于为全球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

通用汽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第30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将此奖项授予了各获奖企业。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因超越通用汽车标准要求而脱颖而出、为通用汽车提供创新技术并树立汽车行业品质典范的全球供应商。

奖项评审团由通用汽车在全球的跨部门成员组成,基于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关怀以及售后与物流等方面的业绩标准,甄选出“2021年度供应商”的获奖企业。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hilpan Amin说道:“今年的年度供应商活动意义非凡,今年适逢该项目30周年,此外,我们也可以借此良机表彰我们的供应商,他们在行业发展颇具挑战性的这一年中依然坚持不懈,砥砺奋进。这些优秀供应商展现了十足的韧劲,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各自追求可持续发展和锐意突破创新的承诺。通过强强联合与紧密协作,我们将和供应商们一同致力于为后世构建更加光明的未来。”

哈曼汽车事业部总裁Christian Sobottka表示:“能够再次获评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称号,我们深感荣幸。这项荣誉彰显了哈曼汽车团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坚定承诺,即使面对行业所遭受的持续困境,大家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出色业绩。通过与通用汽车的精诚合作,哈曼将继续履行自身使命,着力向消费者提供卓越的车用音响体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们致力于携手共创,并为此而深感自豪。”

关于哈曼

哈曼(harman.com)为全球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拥有AKG, Harman 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Mark Levinson 和Revel 等全球领先品牌。哈曼不仅深受各年龄层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为众多国际知名专业演艺人员和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超过五千万辆汽车配备哈曼的车载音响和智联汽车系统。哈曼的软件解决方案应用于数以十亿计的移动终端和系统上,为办公与居所之外的车载移动状态提供技术支撑,实现连接、集成、安全的各项功能。哈曼在全球拥有约30,0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2017年,哈曼成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关于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NYSE: GM)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致力于推进富有包容性、惠及大众的纯电动汽车的未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Ultium电池平台,它将为从大众市场到高性能汽车的所有车辆提供动力。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销售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宝骏和五菱等品牌的汽车。欲了解更多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的信息,包括汽车安全和保障服务领先提供商OnStar(安吉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