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LSB高能板用“高能”点缀品质生活

2022-04-07 16:2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792   会员投稿

摘要: 品质生活的基础是品质家具,而品质家居的定义不仅仅是美观更重要的是家具的品质保障和环保。生活中每一次打开衣柜都悄无声息,拉开抽屉丝滑顺畅,橱柜干净整洁......生活中与家具的每一次相会都有着满满的舒心与安逸。拥有舒心家具...

品质生活的基础是品质家具,而品质家居的定义不仅仅是美观更重要的是家具的品质保障和环保。生活中每一次打开衣柜都悄无声息,拉开抽屉丝滑顺畅,橱柜干净整洁......生活中与家具的每一次相会都有着满满的舒心与安逸。

千年舟LSB高能板用“高能”点缀品质生活

拥有舒心家具的第一步是对家居板材的选择,板材是影响家具的质量的重要因素。很多初次装修的业主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同用途的板材,不知道板材对健康会不会有影响等等,千年舟LSB高能家居板一次性帮您解决所有家具板材的选择难题。

千年舟LSB高能板用“高能”点缀品质生活

LSB高能家居板其本身以高性能著称。五层交错定向铺装??的结构保证LSB板的性能稳定,超强的承重力和握钉力都为后面的板材加工奠定了基础,千年舟选用环保级MDI生态胶水??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又做到了0醛添加,为的就是将环保绿色贯彻到产品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多层的筛选和生产流程最终的LSB板可以经受住切割、削挫等多重施力,也不会对板材的内部结构产生影响,既方便加工,又不易产生废料提升了家具生产的效率。

千年舟LSB高能板用“高能”点缀品质生活

LSB高能家居板材搭配着千年舟高品质的五金配件,成品家具使用起来会更流畅,寿命更长,也让居家的生活更舒心。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