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宇石膏板,好用更耐用,十大理由让你无法抗拒

2022-06-29 11:0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740   会员投稿

摘要:     目前石膏板在我国已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物的内隔墙、天花板、墙体覆面板及各种装饰板等。从产品分类上来看,石膏板产品分为纸面石膏板、无纸面石膏...

       目前石膏板在我国已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物的内隔墙、天花板、墙体覆面板及各种装饰板等。从产品分类上来看,石膏板产品分为纸面石膏板、无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等品类,其中纸面石膏板为最主要的石膏板产品,产量占比约为80%。

放眼如今国内外板材市场,各类石膏板品牌应接不暇,也不外乎符合市场的几项特性,然而,真正引领行业标准的石膏板产品,却是极少的。作为中国新一线高端石膏板——世宇石膏板,是行业内公认的一匹出圈的“黑马”,时至今日依旧在不断地探索、尝试、进步,与时俱进,为石膏板行业添色增彩,世宇石膏板拥有十大优势,让你无法抗拒!

一、绿色环保

世宇建材对工业副产石膏进行规模化、专业化再生利用,变废为宝找到一条有效途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选用的护面纸以优质原木浆为主要原料,将护面纸与石膏芯的良好粘结,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无甲醛、无铅、无汞、无铬、无镉、无甲苯等重金属,无毒无害,健康环保。

二、阻燃

世宇石膏板中耐火纸面石膏板经过特殊防火处理的高强纸面作为护面纸,石膏板芯内添加了大量的蛭石及无碱玻璃纤维,极大地提高了石膏板的防火性能,达到了阻燃等级B1级,对难燃类材料有较好的阻燃作用。其在空气中遇明火或在高温作用下难起火,不易发生蔓延,不仅为顾客带来贴心的居家体验,更为消费者安全保驾护航。

三、防潮

世宇石膏板采用经过有机防水材料处理过的绿色高强度纸面作为护面纸,添加耐潮元素,表面吸水量小于160G/㎡,极大提高了石膏板的防潮性能,不易开裂、起泡、掉皮。

四、握钉力强

世宇石膏板采用较先进的动态发泡技术并配以优质进口发泡剂,发泡密实均匀,石膏芯富含微孔结构且均匀一致,使产品轻质高强,柔韧性好、握钉力强、平整度好、含水率低、伸缩率小耐久性强,易切割,易加工,更能满足各种复杂造型的需求。 

五、使用寿命长

普通纸面石膏板使用的护面纸颜色多为象牙白,使用的纸张多为再生纸。而世宇石膏板使用的是天然原木护面纸,具有轻薄、光滑、强度高、无污渍、纤维长、韧性好等特点,世宇石膏板纸面与石膏芯结合紧密,真正做到好用更耐用!

六、抗开裂

世宇石膏板采用独特的楔形边控制技术,楔形倒角规则、两端对称、深浅适宜、湿膨胀小。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处理可形成平整的无缝表面,受力均匀,不易因局部张力出现面皮开裂。

 

七、耐冲击

世宇石膏板创新发泡工艺,实现均匀板层更高强度, 使用高品质原材料的同时加入玻璃纤维,造就高强度抗冲击石膏板。板面更平整,更稳定,不起翘、不弯曲,抗变形。 

八、自有工厂 产品齐全

世宇建材有纸面石膏板、高档装饰板(PVC)、轻钢龙骨及相关配套产品,共有50多个品种,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生产各种规格产品。并且还可根据要求加工定做,从而满足客户多元要求。

九、国家绿色工厂认证

世宇建材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厂内建有先进的环保治理设施,定期进行环境监测,二氧化碳、固体、噪声、温室气体等各项环境指标均稳定达标排放。在产品上一直不断创新研发,制造出符合行业标准和迎合生态环保趋势的优良产品。以推进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制造先进技术产业化应用、生产过程绿色化、资源绿色化循环利用为载体,制造过程全周期均体现生态节能理念。自主研发并生产的“无醛家装石膏板”采用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的原辅材料,环保标准处于行业功能性板材的前沿。

十、多家品牌信赖之选

从创立至今,世宇建材在不断创造着美好生活,一直致力于打造精、细、美的产品。在湖北这片沃土先后开发项目超千个,其中包含:“荆州吾悦广场、汉阳知音大厦、荆门双泉温泉酒店、江汉宾馆、江夏科技园、武昌嘉业宾馆、湖北省人民医院”等众多在建项目,打造了一座又一座优质城市名片,深受多个品牌商和经销商的信赖。

世宇建材始终以“践行循环经济、发展绿色建材”的环保理念,围绕“好用和耐用”的特性,探寻高端石膏板无限潜力,打造中国新一线高端石膏板品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