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2022-07-01 10:4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926   会员投稿

摘要: 暑假临近,孩子即将回归家庭,亲子议题备受关注。今年3月,教育部正式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将劳动从原来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完全独立出来,引发全社会对家庭教育的深思。从手捧孩子,到让孩子主动承担家务,今天的中国家庭正发生...

暑假临近,孩子即将回归家庭,亲子议题备受关注。今年3月,教育部正式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将劳动从原来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完全独立出来,引发全社会对家庭教育的深思。从手捧孩子,到让孩子主动承担家务,今天的中国家庭正发生巨大变化,同时新生代育儿观念中趋于平等的家庭关系,也为生活必需品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为倡导健康陪伴、共同成长的家庭理念,生活用纸品牌维达以“韧在维达,全家乐享”为核心,提出“小家务,大成长”的议题,在“维达中国行”第十季中,与亿万中国家庭共同展开一场关于未来家庭生活的深入探索。

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小家务,大成长”阐述新时代下的家务成长理念

6月,维达品牌发布“成长的礼物”全新TVC,探讨新时代下的家务与成长。同时携手知名育儿博主,多角度讲述新生代的育儿观念,这与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背后的倡导不谋而合。TVC中记录了孩子参与家务的亲子时光,通过小小的家务互动升温亲子关系,引导孩子认知责任与爱,正面输出了助力孩子全面成长的家务成长理念。

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这则视频作为维达中国行第十季“小家务,大成长”的发声之一,背后展示着维达对家庭健康生活的深刻思考——教育不应仅仅停留在学校里、书本中,父母关注且赞许孩子的每一次微小进步,都将鼓励孩子实现大成长。维达呼吁让家庭成为孩子成长第二课堂,推动亲子关系成长,这一观念获得了新生代家庭的高度认可,于社交平台上获得超100万人次曝光。通过对新时代亲子关系的升级洞察,维达成功与消费者建立同频共振的心理认同,激活新时代家庭的健康生活需求。

重磅新品技术引领,赋能家务成长

维达一直坚持以革新理念推动产品创新,以技术为本,打造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为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在消费者需求洞察下,维达抓住新时代共同成长的家庭关系,推出维达全球首发的可水洗厨房纸,推动国民家庭清洁进入3.0时代。

作为厨房清洁的跨时代新品,维达可水洗厨房纸由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历时5年匠心研发、反复打磨。产品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拥有创新POWER-X魔速吸科技,3倍吸油吸水,厚韧不易破,7大油污一抹净等“黑科技”,为国民家庭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厨房用纸新体验,助力深化家务场景下的亲子沟通。

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多维触达,与亿万家庭韧性成长

面对加速的渠道变化趋势,品牌在营销方式上的突破与创新固然重要,但要真正赢得人群,必须抓住深入人心的品牌符号,持续渗透到多元化渠道中。

据CTR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维达品牌成为2021年获得消费者数量增速幅度最大的品牌,并首次进入覆盖超1亿中国城市家庭的快消品企业榜单。通过打造“维达中国行”这一品牌符号,维达在多元渠道中得以实现高效精准获客和品牌形象建设。“维达中国行”是维达诠释品牌形象、与国民家庭沟通亲子关系的重要桥梁,今年,维达中国行第十季落地上百个城市,融合线上渠道具活力和线下推广高触达的特点,聚焦新型渠道发展,强势开拓增量市场。

维达中国行第十季线上线下组合拳的发力之一,便是发挥门店品牌月的创意潜力,开展门店特陈比赛,以多品类场景特陈输出品牌形象,强化视觉记忆点,为引流助销注入活力。其次,维达将直播探店模式推广至全国重点系统,沉浸式“种草”特色门店,缩短销售链路,以内容营销推动全域销售转化。

聚焦未来家庭健康生活,维达中国行第十季激发家务成长新思考!

走过十年历程,凭借维达品牌独有的亲子关系洞察、持续迭代的消费者沟通、创新优质的产品,维达中国行已成长为卫生用品行业中闪耀的品牌符号,未来为消费者带来品牌形象到产品品质的完整体验闭环的同时,也将持续支持和陪伴亿万家庭,共同“韧性”成长。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