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浪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揭晓,长鸿高科董秘白骅荣誉卫冕

2022-07-14 11:2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704   会员投稿

摘要: 7月12日,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年中国碳中和峰会暨第八届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论坛揭晓了“2022年度新浪财经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长鸿高科(605008.SH)董秘白骅荣誉卫冕,再次斩获“金牌董秘”称号。据悉,为...

7月12日,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年中国碳中和峰会暨第八届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论坛揭晓了“2022年度新浪财经金麒麟金牌董秘榜单”,长鸿高科(605008.SH)董秘白骅荣誉卫冕,再次斩获“金牌董秘”称号。

据悉,为寻找杰出代表,塑造行业榜样,新浪财经已连续举办八届金牌董秘评选盛典,致力于为投资者寻找优秀的上市公司“代言人”。本届评选采用网络投票、数据指标、专家评审等相结合的形式,确定了获奖董秘名单。

此次白骅先生卫冕奖项,既是对长鸿高科董事会建设、董秘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在白骅先生的领导下,长鸿高科始终坚持多元化的资本沟通和对话渠道增加信息透明度,向市场展示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的能力。同时,公司将投资者关系管理视为长期战略工程,不仅从制度、团队、机制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体系,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在合规基础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持续探索创新,丰富沟通形式和披露内容。

白骅先生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多渠道、多角度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持续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的投资价值。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