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携手“太医管家”,联合推出“AI健康活力节”

2022-09-01 14:4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170   会员投稿

摘要: 7月19日,“AI健康活力节”在山东济南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由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携手“太医管家”联合推出,活动期间,也将陆续上线一个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全方位健康守护计划。在未来的至少3个月里,想免费体验AI智能...

7月19日,“AI健康活力节”在山东济南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由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携手“太医管家”联合推出,活动期间,也将陆续上线一个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全方位健康守护计划。在未来的至少3个月里,想免费体验AI智能健康管理项目,只要联系身边的中国太保寿险保险规划师即可。

中国太保携手“太医管家”,联合推出“AI健康活力节”

据悉,此次中国太保AI智能健康管理项目,主要包括:心脑血管健康评估、骨密度检测,以及VR医学体验等。只需几分钟,即可对身体的健康情况有个系统的评估,享受30天家庭医生随身服务,以及快捷准确的健康评估单,还可得到医生的各种健康建议。

中国太保寿险基于对客户需求变化的仔细研析,构建了产品+服务“金三角”,支点为“财富”、“健康”、“养老”。此次健康体验设备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两大机构权威认证,一方面通过健康管理,以AI人工智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智能中医脉诊和免疫力评估;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医疗级筛查,即主要覆盖心脑血管、心脏病、骨密度等指标的AI人工智能提供院内级的专业医疗筛查。

据了解,健康服务由上海杉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由中国太保和红杉资本(中国)共同出资组建,杉泰健康打造的“太医管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平台拥有深度绑定的500多名国内三甲名医,以及自建的约300名全职医学团队,该平台目前开通不足一年时间,用户已超200万。“太医管家”平台正在加速构建就医服务、保险产品、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的医疗健康生态圈。

一直以来,中国太保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围绕健康新主张战略贴心推出“防、诊,疗、复”一体化的全面健康管理方案,为国民健康一路护航,为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不懈努力!

中国太保寿险在行业深度转型之际,秉持长期主义理念,加足马力深化其自身转型发展,以转型创新为驱动力,加快数字化能力和大康养生态建设,全面深化“长航行动”。在后疫情时代,中国太保寿险用专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用健康守护美好人生,从容应对人生的不确定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