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连续19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2022-09-29 10:0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366   会员投稿

摘要: 精工爱普生公司近日宣布,爱普生入选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IndexSeries)。这是爱普生连续第19年入选该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IndexSeries)由全球指...

精工爱普生公司近日宣布,爱普生入选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 Good Index Series)。这是爱普生连续第19年入选该指数。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 Good Index Series)由全球指数提供商富时罗素创立,旨在衡量各企业在环境、社会责任和管理(ESG)实践中是否创造杰出业绩。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列目前被广泛用于可持续投资基金和其他金融产品的创建和评估工作中。

爱普生致力于通过环境、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超出客户期望的优质服务来创建可持续发展社区。爱普生对可持续发展的最高承诺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一致。入选该指数是爱普生环境、社会问题解决方案获得权威认可的有力证明。作为一家不断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的公司,爱普生已被社会所认同。

爱普生2021年发布的《Epson25新长期企业愿景》,提出三大举措,即环保、DX(数字化转型)、共创举措。以环保举措在生产制造与技术研发方面实现环境负荷“减法”;以共创举措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实现文化传承方式“乘法”创新;以DX举措打造数智化工厂,实现工业数智化升级“加法”。

为更有效实现环保举措,爱普生发布了《2050环境愿景》,宣布将投入1000亿日元落实环保措施,并计划在2023年使用可再生能源满足整个集团100%的电力需求,到2030年我们以实现控温1.5℃的目标,降低整体排放量。最终到2050年达成碳负排放和地下资源零消耗目标*1*2。

在产品技术层面,爱普生打印机采用的“Heat-Free”冷印技术,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不仅能耗更低,更无臭氧、粉尘、PM2.5排放。以企业办公打印为例,如果采用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满足中国市场入门级黑白打印需求,使用一年,可减少8.4万吨碳排放,节约的电能约等于多种468万颗树*3。

在生厂制造方面,爱普生深圳工厂,通过结合使用废墨浓缩系统和微生物处理器来减少废墨,每年可帮助减少481吨的废墨产生*4。

未来,爱普生会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技术的研发与在各领域行业的环保创新应用,继续通过产品和服务为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明天做出贡献。

注释:

*1 不可再生资源,如石油和金属

*2基于国际组织 SBT设定的标准制定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3 碳排放及树木数据计算假定条件:①用户平均印量1,500页;同样20ppm的打印设备,激光打印机平均功率350W, 喷墨打印机平均功率12W;②每度电产生0.78kg碳排放;③每棵树一年吸收18kg碳排放

*4 2016财年结果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总部位于日本,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

爱普生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和“数字技术”,致力于共同创建一个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在办公和家庭打印、商业和工业打印、制造、视觉、生活方式等领域持续创新,爱普生力争到2050年实现碳负排放及地下资源零消耗(消除对石油和金属等可枯竭地下资源的使用)。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creating sustainability and enriching communities by leveraging its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 to connect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solving societal issues through innovations in home and office printing,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printing, manufacturing, visual and lifestyle. Epson will become carbon negative and eliminate use of exhaustible underground resources such as oil and metal by 2050.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worldwide Epson Group generates annual sales of more than JPY 1 trillion.

global.epson.com/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