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独家!获阿根廷国家队官方IP授权 FansMall领跑中国球星卡赛道

2022-11-18 17:3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361   会员投稿

摘要: 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狂欢开幕在即,时隔20年后的亚洲烽火盛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下旬打响。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在秋末冬初时节举办,更是以梅西为代表的85后群星于顶级舞台之上的最后一舞。 而获得阿根...

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狂欢开幕在即,时隔20年后的亚洲烽火盛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下旬打响。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在秋末冬初时节举办,更是以梅西为代表的85后群星于顶级舞台之上的最后一舞。

 

1668746269274357.png

而获得阿根廷国家队官方IP亚洲独家授权的全产业链球星卡交易平台FansMall范斯猫(下称FansMall)预告将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发行阿根廷国家队专属球星卡,为广大球迷奉上珍贵蓝白藏物。

2.png

双向奔赴,与蓝白军团共享酣畅绿茵

 

32支球队集合完毕,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全世界正在屏息凝神地等待着卡塔尔世界杯的开锣。作为南美传统劲旅,阿根廷在世界杯历史上留下无数令人心潮澎湃的精妙瞬间。今年,阿根廷同样受到球迷们的翘首期盼,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球队的头号明星,35岁的梅西,将第5次踏上世界杯的征程,本届世界杯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争夺大力神杯之旅。

 

梅西在巅峰赛场上的谢幕演出引人瞩目,FansMall也与球迷们共同期待着潘帕斯雄鹰再次于绿茵场上展翅翱翔。今年7月,FansMall与阿根廷足球协会达成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将作为亚洲独家阿根廷国家队IP官方授权公司,发行阿根廷专属球星卡。阿根廷足球富有创造力和灵感的精湛技术,潘帕斯雄鹰不灭的斗志,以及梅西作为球队灵魂人物强大的精神属性,都与FansMall企业精神不谋而合,可以说,这是一次双向选择的同频共振。

 

国内首发,FansMall正面迎战世界巨头

 

能与这个时代最负有盛名的国家足球队之一合作,获得其亚洲独家官方IP授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FansMall在球星卡行业,尤其是在亚洲范围内的领先地位。可见,FansMall作为国内首家发行世界顶级男足国家队卡牌的公司,已经具备足以站在世界舞台上与像Panini等行业翘楚正面竞争的实力。

 

此次与阿根廷国家队重磅携手,不单能让世界注意到中国球星卡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潜力,对于中国球星卡文化的科普和培养来说也是一次绝佳机会。国内球星卡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在全民运动的大趋势下,国内体育产业告诉发展,用户的消费意愿正日益高涨,相信在卡塔尔世界杯的火热氛围中,市场教育会更加深入,消费者心智也能进一步被挖掘。

 

据悉,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之际,FansMall将隆重推出4套阿根廷国家队球星卡,分别为破冰、时刻、苍穹和壹。每一款都有鲜明的特色,结合阿根廷足球元素和中国风设计,给广大球星卡爱好者、收藏家和投资家带来享受和惊喜,敬请期待。

1668746357752396.png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