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e普莱:产后连体塑身衣明智之选

2022-11-25 14:4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190   会员投稿

摘要: 产后尽快恢复好身材,是每一位产妇都渴望的事情。随着大家对产后恢复意识的提高,很多人都意识到产后连体塑身衣的重要性,只是现在市面上的产后塑身衣琳琅满目,但怎样的选择才适合自己呢?产后塑身追求的要素是舒适、有效。若是面料穿着...

产后尽快恢复好身材,是每一位产妇都渴望的事情。随着大家对产后恢复意识的提高,很多人都意识到产后连体塑身衣的重要性,只是现在市面上的产后塑身衣琳琅满目,但怎样的选择才适合自己呢?

产后塑身追求的要素是舒适、有效。若是面料穿着不舒适就不用选择了,毕竟孕期承托着宝宝的重量已经很难受了,如果产后还要选择舒适度不好的塑身衣来穿着一整天,这岂不是自己找罪受吗?

如何分辨何为舒适的塑身衣,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判断

第一、设计。好的细节设计可以让身体的舒适感达到极大的匹配,就像我们常说的,不是让自己去适应衣服,而且让衣服去适合我们。而过多的车衣线会让身体的舒适感减弱。

第二、面料弹性。不好的面料穿着上压缩着身体的脂肪,长时间的压缩也会容易导致血液不通。只有弹性大,才能让使用者更好的适应压缩力而同时不会因弹性太少而导致行动上的不便,甚至出现穿着的不良体验。

第三、面料透气性。一般的塑身衣都有一定的压缩性,同时也需要搭配长时间的穿着来达到效果,但是如果透气性不好的产品,容易导致细菌增长,同时透气性差会导致身体不适更甚者皮肤的不耐受从而容易过敏。

插入视频处

效果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点,若是选择的塑身衣没有效果,那就失去了穿着的意义。

而普莱产后连体塑身衣,专为产妇设计,根据产妇产后恢复需求,从选材到设计每一方面都投入了巨大关注。选材安全、放心,穿着舒适。

普莱,一个成立20多年的巴西的品牌,已经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是秉承用科技和品质为女性提供第二层肌肤的内衣品牌。独特的工艺,没有接缝的设计,采用全机械生产来保障织物的弹性,还根据实际需求,适合不同部位的弹性设计,实现了平衡、稳定的压缩性,既有塑形效果也不会产生过大的压力。同时所选的面料都是行业甚至得到吉尼斯认可的高级面料,不仅弹性好,柔软度高,还有防止细菌增长,多次洗涤仍然保持抗菌性能。穿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得到巴西和马来西亚的医院都认可,并推荐给很多产后妇女和术后患者使用。

Plie普莱:产后连体塑身衣明智之选

看了上述介绍后,你的产后连体塑身衣选对了吗?要是所选的塑形衣穿着效果不好,感觉压力过大,或者是不舒适,一定要重新选择,因为压力过大很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无法达到效果,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