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保险陕西分公司员工积极投入抗疫志愿服务

2022-12-14 17:5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256   会员投稿

摘要: 2021年底,陕西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引起全国关注。疫情发生后,华安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当地志愿服务,为陕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分担基层防疫工作压力。华安保险陕西三原中心支公司员工刘欣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在...

2021年底,陕西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引起全国关注。疫情发生后,华安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当地志愿服务,为陕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分担基层防疫工作压力。

华安保险陕西三原中心支公司员工刘欣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她负责搭设社区核酸检测摊位,往返医院及社区接送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并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指引工作。此外,刘欣还主动为其他志愿者做饭送饭,让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有了充分的后勤保障。

同样的故事也在陕西各地发生。2021年12月21日,华安保险陕西莲湖中心支公司张杰亦主动参与青松路社区的志愿服务中。因社区核酸检测任务重,检测队伍人员紧张,张杰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中的人员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有效分担了基层医护人员全民核酸检测的压力。

华安保险陕西分公司员工刘金龙在2021年12月26日起也加入了西安市新城区东新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他戴着红袖章、穿着绿马甲及防护服,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负责走访入户、上门登记居民信息、宣传排查、发放物资、组织居民到指定核酸点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在志愿服务中,有时因为忙碌,刘金龙一天只能吃一顿饭,但他表示:“如果能够为自己的国家尽绵薄之力,那么吃点苦又算什么。”

除此之外,华安保险陕西分公司刘强、蒙少丽,陕西神木中心支公司何亚朋等员工也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利用业余时间投身社区防疫工作;还有不少华安保险员工积极捐款捐物,为陕西抗疫工作加油。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