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直播开辟新模式,引领健康潮流新风尚

2023-01-03 09:3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478   会员投稿

摘要: 万物互联新时代,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催生出了商业带货新模式。电商直播早已不是新鲜事,但通过直播间科普健康小知识,汤臣倍健直播可谓是开辟了全新的道路。进入汤臣倍健直播间,可以选购各类膳食营养产品...

万物互联新时代,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催生出了商业带货新模式。电商直播早已不是新鲜事,但通过直播间科普健康小知识,汤臣倍健直播可谓是开辟了全新的道路。进入汤臣倍健直播间,可以选购各类膳食营养产品,还能了解各类健康常识,这种直播模式备受青睐,整个直播间热度持续飙升。

汤臣倍健直播开辟新模式,引领健康潮流新风尚

欧睿数据显示,2020年汤臣倍健以10.3%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行业第一位,汤臣倍健逐步发展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先者。2021年,汤臣倍健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为国家队70余支队伍的运动员供应运动食品、营养品和专业营养备战方案。

多年来,汤臣倍健的规模与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品牌也帮助无数人拥有了强健的体魄。而汤臣倍健直播以来,更是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可以通过网络直播,面对面介绍产品的成分、具备的黑科技,以及有哪些功效等。消费者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随时随地向专业主播提问,从而收获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

为了将优质的产品更好地展现到广大消费者面前,汤臣倍健携手花生日记,展开深度合作。据悉,花生日记召集20余名“星推官”,开展汤臣倍健透明溯源活动,把直播间搬到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以汤臣倍健直播溯源的方式带领观众直观地感受“好货”是如何产生的。通过观看直播,消费者对产品的生产,将拥有更加直观明确的认知和了解。

对于汤臣倍健而言,直播不单单是一种销售渠道,更是科普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理念、传达品牌温度的重要途径。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汤臣倍健直播间还经常推出各种福利和优惠,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健康与快乐。直播间有老年人、中年人,也有年轻人,多元消费者属性因为健康这一共同主题,让大家汇聚在了一起。

自汤臣倍健直播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斩获了亮眼的销售业绩。未来,品牌将持续探索更为多元化的直播或是销售模式,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汤臣倍健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人可以拥抱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