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麦刻&广电集团CCTV品牌广告签约仪式 圆满成功!

2023-03-22 13:3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008   会员投稿

摘要: 3月15日,麦刻共享KTV与广电集团CCTV签定广告战略合作!此举将助力“麦刻共享KTV”强势登录CCTV频道,强力传播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开创品牌建设新高度。麦刻共享KTV——拥有自主工厂的自助KTV设备的品牌,秉持研...

3月15日,麦刻共享KTV与广电集团CCTV签定广告战略合作!此举将助力“麦刻共享KTV”强势登录CCTV频道,强力传播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开创品牌建设新高度。

麦刻共享KTV——拥有自主工厂的自助KTV设备的品牌,秉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长期价值。麦刻共享KTV项目具有广阔前景、宽泛市场、低投资、好运营、高收益、落地轻松等多种优势;总部更提供保姆式帮扶,哪怕没有经验的小白,也可轻松上手,无需开店、无需人工、无需经验、扫码即唱!

借助广电集团CCTV强大的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助力麦刻共享KTV合伙人,让合伙人在当地的设备铺设更轻松,收益更轻松。深耕麦刻共享KTV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高设备的使用率,从而强赋能餐饮商家!

优质的媒体平台为坚守长期价值的麦刻品牌宣传赋能,CCTV作为国内权威主流媒体,坚守国家责任与品牌担当,是众多品牌的长效宣传阵地。广电集团CCTV将整合优势资源,多维度、全方面统筹矩阵传播,助力麦刻共享KTV高效、高质,稳力发展。

?“麦刻共享KTV+CCTV”强势发声,也是企业实力的展现,这份难得的品牌实力将加深全国人民对于麦刻品牌形象的理解,让麦刻共享KTV收获更佳的品牌认知深度。

品牌之路,任重道远!麦刻共享KTV本次的品牌广告合作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麦刻共享KTV将借助广电集团CCTV全面展示品牌力量、着力提升合伙人的区域收益,打造商家的特色,让麦刻共享KTV走向全国各地!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