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融合发展新路,当多多释放消费活力

2023-04-13 09:4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521   会员投稿

摘要: 随着绿色消费观念在社群中流行,我国的二手交易市场也在不断地发展。总体来看,我国二手交易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还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回收渠道良莠不齐、价格体系不透明等问题,在二手市场长期存在,抑制了消费者买卖二手商品的热情。如...

随着绿色消费观念在社群中流行,我国的二手交易市场也在不断地发展。总体来看,我国二手交易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还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回收渠道良莠不齐、价格体系不透明等问题,在二手市场长期存在,抑制了消费者买卖二手商品的热情。如此一来,让二手交易更安全、可靠、高效,构建现代二手商品流通体系,健全二手商品流通规定是非常有必要的。

据光大证券2021年11月24日发布的二手电商行业深度报告《闲置市场规模破万亿 二手电商迎来循环经济红利》显示,预计未来3-5年将是国内二手电商的高速发展期,从2026年左右开始,市场格局将基本稳定,进入应用成熟期。“互联网+二手”在二手交易行业是目前常见的一种运作模式。

顺应信息时代变革,和数字化消费的升级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让二手商品线上线下交易渠道加速融合,刷新消费体验。随着二手商品市场规范化、标准化与科技化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参与到二手商品的交易中来,真正实现更多二手物品物尽其用。

为了用户更加友好地体验二手交易,当多多也使用了这样的运作模式。脱胎于传统金店、当铺、二手奢品店、寄卖行等行业的经营模式,当多多二手电商平台是以上几个行业的升级,比传统寄卖行定位更高,经营范围更丰富和灵活。

当多多目前研发的万物寄卖项目,已成功将线上线下平台进行互通,近万种商品皆可在信息平台进行交易。加上电商与物流的发展,闲置商品的跨区域交易已不难实现,闲置经济行业即将焕发出蓬勃的新生机。

作为一个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批准备案的全品类品牌商标,当多多的业务范围覆盖名包名表、服装鞋帽、黄金钻石、高端电子产品、汽车名酒、艺术品等各种高端闲置物品。当多多融合了传统珠宝店、当铺、寄售服务,将闲置物品体系服务对标全球市场。

自诞生以来,当多多始终秉持“诚信、专业、规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维度、标准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在行业范围获得诸多好评。与此同时,当多多也将整合闲置资源,推动绿色消费,品效合一,为市场赋予新能量,让闲置市场深度串联与各行各业,让消费活力真正释放。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