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2023-05-15 10:1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343   会员投稿

摘要: 物品可能是旧的,市场可以是新的,指的就是闲置交易市场。随着人们对于闲置商品的接受度提高,闲置交易的可能性不断被丰富,进化为日渐流行的可持续生活方式。中国闲置年交易额从2018年的7400亿元,到去年的1.25万亿元,经济...

物品可能是旧的,市场可以是新的,指的就是闲置交易市场。随着人们对于闲置商品的接受度提高,闲置交易的可能性不断被丰富,进化为日渐流行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中国闲置年交易额从2018年的7400亿元,到去年的1.25万亿元,经济体量一直在不断快速增长。人们“喜新厌旧”、商品换代加快、大众消费意识切变、平台不断完善信任机制,都在推高闲置经济交易额不断攀升。

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传统C2C模式的优势,在于轻资产、运营成本低,但劣势也显而易见:一是平台对商品控制力较弱,难以保证用户体验;二是交易双方缺乏信任,容易影响成交效率。

要实现持续的增长,拉新促活是表面功夫,关键还是信任带来的体验。这与全国连锁寄卖品牌当多多,不断深入服务环节、探索专业化的二手交易平台,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当多多是一个可集成万物信息交易的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共享门店+社交电商 +信息交换的运营模式,用户可通过方便快捷的微信小程序,快速找到交易的买卖家,将闲置物品重新赋予价值。

不同与大部分二手平台的C2C模式,当多多采用的是C2B2C模式,意思是从用户端收取物品,完成交易物品的审核、翻新、消毒等,最后再由用户来进行购买。而一项能覆盖潮鞋、奢品包、手机、手表、平板电脑、酒品等多个品类的验货交易服务,相当于闲置交易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对传统的C2C闲置交易有很大进步,也让用户和投资者更放心。

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一方面,当多多拥有专业的奢侈品鉴定团队,能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品牌,对二手奢侈品进行全方位的鉴定,给买卖双方提供有保障的交易,完全无需担心货品质量。秉持诚信、专业、规范的经营理念,当多多将会是闲置市场行业持续发展的重心之一。

另一方面,当多多提供24小时网点营业、线上选品+线下体验等星级服务,支持365天上门收件、寄件,也可由全国仓储把货调至线下门店,体验后再自行购买,随时随地解决用户的资金需求。

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目前来看,我国的闲置经济和二奢市场还有很巨大的发展空间,当多多为用户所打造的闲置消费新环境,正在建立起更有保障的C2B2C交易信任关系,也将为闲置经济市场带来了更高的交易额。

当多多打造闲置消费新环境,建立C2B2C交易信任关系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