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VIVO 618年中大促表现瞩目 再夺多平台女装销量冠军

2023-06-21 16:4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500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6月,广州)据各平台公布的最新618榜单,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REVIVO(UR)表现耀眼。在618活动期间(5月31日-6月20日),UR一举夺得天猫、抖音、京东三大平台女装排行榜榜首殊荣,并录得线上...

(2023年6月,广州)据各平台公布的最新618榜单,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 REVIVO (UR)表现耀眼。在618活动期间(5月31日-6月20日),UR一举夺得天猫、抖音、京东三大平台女装排行榜榜首殊荣,并录得线上全平台总GMV超6亿的好成绩,进一步实现UR线上销售的高质量发展。

UR 2023年618战报

值得关注的是,UR已连续三年登顶天猫女装排行榜。这一成绩奠定了UR在时装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彰显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高度认可和品牌号召力。归根结底。这是UR基于市场需求进行敏锐洞察,找准自身品牌定位的非偶然成绩。UR在快时尚和轻奢平衡交汇点之间找准差异化市场定位,于2015年首创“快奢时尚”品牌定位,颠覆传统快时尚原创性不足、品质不好、不够环保的3个核心痛点,UR始终坚持提供更具创造性的设计、更好的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时尚产品,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

UR 我自由我·上海时尚大秀

UR在2023年官宣刘雨昕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以及一支由王雯琴、陈瑜、潘浩文、郝允祥、泮家豪5位超模组成的“超模天团”,携手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上演了以“我自由我 MY UR MY WAY”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引领消费者都市时尚灵感与多元型格体验,把都市、多元、先锋、国际化、品质、可持续作为品牌基因刻入骨髓,以一系列立体多维度传播动向巩固品牌势能,并聚焦时尚领域的引领性品牌力建设,为UR在618年中大促中的瞩目成绩持续蓄力,打下坚实基础。

穿黑色衣服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UR官宣刘雨昕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UR始终秉承“PLAY FASHION 玩味时尚”品牌理念,逐步走出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立足于“快奢时尚”品牌定位,不仅蝉联三届618天猫女装销售NO.1,更在抖音、京东等平台表现抢眼;线上平台大放异彩,UR线下扩张的战略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2022年在全国各城市开业数十家新店。

UR武汉汉街旗舰店

成为中国时尚引领者的同时,UR也开启了全球化的步伐。从2016年开始,UR拓展海外业务,目前已发展到新加坡、泰国及菲律宾等市场,未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期待UR持续用国际化的时尚视野赋能品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全球前沿的流行趋势与舒适的消费体验。

【关于UR】

URBAN REVIVO(简称UR)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早应用快时尚商业模式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商业模式创变与发展,品牌于2015年品牌重塑升级定位为全球首创的“快奢时尚”商业模式。颠覆和改变传统快时尚的原创性不足、品质不好、不够环保的3个核心痛点。UR肩负升级快时尚商业模式的使命,提供更具创造性的设计、更好的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时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

UR全球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其中拥有行业领先的超500人设计开发人员。在中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开设有400余家线下门店,线上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及其他国际市场。UR依托引领性的创意设计团队、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及数智科技能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都市、多元、先锋、品质、国际化及可持续品牌基因的时尚产品,致力让人们可以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潮流时尚产品,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