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标准化管理让装修更透明

2023-10-24 11: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998   会员投稿

摘要: 10月21日,齐家网旗下直营品牌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正式开业,该门店的开业也是齐家柚子整装首次布局徐州市场,相信该品牌带来的标准化一站式整装将给徐州用户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在徐州市鼓楼区鼓楼广场四楼,齐家柚子整装正在举行盛...

10月21日,齐家网旗下直营品牌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正式开业,该门店的开业也是齐家柚子整装首次布局徐州市场,相信该品牌带来的标准化一站式整装将给徐州用户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

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标准化管理让装修更透明

在徐州市鼓楼区鼓楼广场四楼,齐家柚子整装正在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上,众多消费者和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开业标志着齐家柚子整装正式进军徐州市场,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齐家柚子整装定位为“沪上轻奢,海派精工”,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透明、便捷的装修体验。通过标准化管理,齐家柚子整装让装修流程更加清晰,让消费者对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有清晰的了解,从而避免传统装修中的种种困扰和陷阱。

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标准化管理让装修更透明

近年来,人们对居住的需求逐渐从“有房住”向“住得好”转变。作为房地产的关联产业,家装家居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住房存量时代持续增长的巨大细分市场。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家庭的认知也发生了从单纯感官享受向全方位体验感受的转变,专业、省心、高品质的一站式整装已成为主要潮流。

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标准化管理让装修更透明

齐家柚子整装入驻徐州也恰恰是迎合了当地用户家装消费升级的需求,齐家柚子通过持续地的优化和打磨产品,将设计、施工和管理进行标准化升级,建立出了覆盖装修全周期流程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体系,将标准化服务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

齐家柚子整装是家装龙头平台齐家网旗下的直营品牌,成立于2014年,产品定位为高端整装。依托上市公司齐家网,该店面从材料展厅、工艺展厅、软装配饰、定制柜体、设计施工、样板空间等多个维度形成全方位立体展现,可以通过齐家网大数据为用户筛选出最合适的报价体系、施工体系。

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开业,标准化管理让装修更透明

开业现场,齐家柚子整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签单就送八重好礼,每单可获得最高10万元的装修补贴,包括设计费优惠、材料折扣等,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可以看出,齐家柚子整装徐州店的开业也将为当地装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