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级别认可!喂车车荣获国际CMMI5级认证

2023-12-15 15:5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578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喂车科技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CMMI5级(简称CMMI5)认证!此次荣获CMMI5级认证,意味着喂车科技在研发管理体系、项目实施交付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成...

近日,喂车科技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CMMI 5级(简称CMMI5)认证!

此次荣获CMMI5级认证,意味着喂车科技在研发管理体系、项目实施交付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成熟的优质产品服务。

(已通过ML5评估)

什么是CMMI5级认证?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及保证标准。作为世界最主流的软件工程管理标准,共设5个等级,分别标志着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五个层次,CMMI5级认证是CMMI模型中的最高级别。

据CMMI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6月底,全球有12263家企业通过CMMI认证(有效期内),但达到5级认证的只有16.86%。在中国,通过CMMI5级认证的仅占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3.75%。

所以,CMMI5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资质认证,通过CMMI5认证代表一家软件企业的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达到了最高级别。

深耕能源零售行业,实力认证

自2021年取得CMMI软件研发能力成熟度3级认证之后,于2023年11月又再次顺利通过美国CMMI Institute授权的首席评估师的严格审查,取得国际CMMI机构颁发的CMMI5级DEV2.0版本的认证。

此次喂车科技经过由评估小组和CMMI Institute授权的首席评估师为期两周的CMMI5级正式评估,全面严谨地审查了公司的软件过程管理体系及其应用情况,最终宣布喂车科技成功通过CMMI5级评估。

喂车科技·能源零售领域端到端的数智化陪跑者

从2017年起,顺应国家自主可控的软件战略发展方向及国内企业全面数字化需求,喂车科技成功研发了包括智慧油站会员营销系统、智慧油站零售管理系统、前庭智能设备物联系统、智能安全巡检系统等二十多个自研产品(全域SCRM、进销存管理、会员CRM、数字资产商业BI等),拥有40余项知识产权。也是三大外资油企的官方技术服务商以及华为在智能油气田领域的认证开发伙伴。2023年是喂车科技启动数智化新能源陪跑者升级定位的元年,目前合作的客户包括两桶油、地方国企、外资以及民营企业。在国内除两桶油之外的油企,全流程数智化运营管理系统领域,喂车科技的企业服务覆盖率达到20%,其中在外资、合资品牌油企市场,喂车科技拥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随着新能源业务的有序推进,喂车科技跟行业头部企业联合打造的绿色综合补能标杆站正在陆续落地。

(喂车科技部分荣誉及资质)

喂车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唐傲介绍能源零售数智化发展以及新型综合能源服务站数智化应用的重要性。“我们为每个客户提供端对端的企业服务工具箱,这背后需要持续的高质量研发投入,这也是我们作为行业陪跑者的底气,Gartner授予Cool Vendor,再到华为FusionCube 500认证,再到本季度通过CMMI5评估,「客户为先,科技底色」是我们不变的坚持”。

喂车科技凭借在数字化转型领域近10年深耕以及深厚的行业know-how与最佳业务实践,打造了完备的全域数字化营销、经营与风控管理、技术咨询与实施服务、业务流程自动化及智能设备的整站式方案,为能源零售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本次通过CMMI5级认证,是对喂车科技实力和成熟度的国际认可,作为行业的长期陪跑者,喂车科技将持续助力能源零售企业在绿色经济时代实现数智化升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