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古城亮相高铁媒体 圆满完成!

2024-01-11 15:54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398   会员投稿

摘要: 提起绍兴,大多数人会想到烟雨朦胧的意境,小桥流水,古街雨巷。而如今,伴随着绍兴成为承办杭州亚运会项目最多的协办城市,这座城市正在迸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名城绍兴喜迎亚运绍兴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490年,现存古城墙保留元代...

提起绍兴,大多数人会想到烟雨朦胧的意境,小桥流水,古街雨巷。而如今,伴随着绍兴成为承办杭州亚运会项目最多的协办城市,这座城市正在迸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

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

绍兴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490年,现存古城墙保留元代建筑,是绍兴的历史文化遗产之一。古运河更是绍兴的一大地标,是中国现存最古老、最完整的运河之一,全长72.6公里,其中绍兴至杭州段全长53公里,历经1200多年,沿途有十四座古桥、十五座古镇,展示了中国传统水上文化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为了增强城市的知名度和独有的竞争力,绍兴围绕“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文旅IP,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根据“文化寻根、越地风情、乡贤名人、亲近自然、科技探秘、红色传承、美丽乡村”等内容“一城一策”打造研学示范基地,开发了“三味书屋·鲁迅故里”、“追寻名人足迹、传承古越文化”、“枫桥经验”、“大禹文化”等一批研学精品路线。

临近亚运,为把握“赛会+文旅”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绍兴将把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充分展现出来。当亚运盛会与古城绍兴融合碰撞,一定能激发出无限的精彩。绍兴将充分利用亚运窗口效应,打造“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的城市印象,让亚运因绍兴更精彩、绍兴因亚运更出彩。

超级平台 高效赋能

高铁时代实现了城市之间的大串联,改变了以往的城市互通格局。迎着高铁的动脉,绍兴文旅积极融入高铁交通圈,打造引流沿线客源的旅游风景线,通过高铁站LED大屏和灯箱媒体的生动展示,覆盖经济发达区域,更好地展示绍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的历史底蕴,对外传播人文绍兴、活力绍兴的亚运城市景观。

绍兴文旅在品牌传播上,着重媒体对旅游资源优势和风景文化内涵的充分表现,探索最大化传播效果的方式与途径。而大媒体、大画面、大视角、大联动的媒体与传播方式,成为展示绍兴文旅的最佳载体。

因此,在暑运期间,绍兴文旅聚焦线下高势能媒体,于杭州东站展示绍兴风景文化,以丰富的画面视觉、婉转的江南风情,为广大旅客展示了“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喜迎亚运 畅游绍兴”的城市印象,达成了一次最大化吸引力的高效文旅传播。

同时,除杭州东站外,“名城绍兴 越来越好”宣传画面也在亚运期间展示在几个分会场城市站点。有宁波站、金华站、温州南站等。

宁波站:

温州南站:

金华站:

登录几条大热列车路线的列车电视媒体,形成了一条完善的传播线。此次的同步联动传播,将带来更强大的传播聚合力,让绍兴的城市品牌在浙江乃至全国地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更加深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