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电机携手科创空间,共创数字研发新篇章

2024-03-13 16:1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591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浙江物产中大电机铁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物产中大电机”)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生态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物产中大电机专业为电机、...

近日,浙江物产中大电机铁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物产中大电机”)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生态链。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物产中大电机专业为电机、发电机生产客户提供定转子冲片及铁芯的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资质,旗下主营产品高压电机、低压大功率电机的定子、转子铁芯在国内电机铁芯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2%。

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国内市占率飙升

物产中大电机成立于2015年,建有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基地,可生产各类型发电机(核动力、风力、水力、火力)及大、中、小型交流电机、高效永磁电机、直流电机定转子冲片、定转子铁芯,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吨。

物产中大电机始终以着力打造高端电机冲片、铁芯制造基地为己任,拥有各类冲压、液压、焊接、机加、铸铝、涂漆、检测等装备300多台(套),引入了高精度冲压、表面绝缘处理等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公司还打造了智能化生产流程,通过引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智能调度和自动控制,为物产中大集团和实业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浙江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物产中大电机携手科创空间,共创数字研发新篇章

物产中大电机公司

企知道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物产中大电机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6项、软著5项、发明专利2项,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绍兴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

物产中大电机携手科创空间,共创数字研发新篇章

公司产品-风电定子

近十年的辛勤耕耘,物产中大电机近三年销售收入不断增长,与东方电气集团、哈尔滨电气集团、卧龙电气集团等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主营产品高压电机、低压大功率电机的定子、转子铁芯在国内电机铁芯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2%。

科创助力,加速企业研发成果转化

当前,数字技术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工具,也将成为推动企业转型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应对这一发展机遇,物产中大电机携手企知道科创空间,通过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实现更大商业价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科创管理大数据平台,企知道科创空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创新服务,通过“大数据+大模型+科创管家”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帮助物产中大电机提升科技情报获取效率,促进研发创新提质增效,智能匹配与规划产业政策,助力物产中大电机加速成为电机铁芯行业的领军企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