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万元“回春神酒”遭央视曝光,彰显对仁怀酱酒“守品如命”的尊重

2024-03-17 16:2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586   会员投稿

摘要: 2024年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款名为“听花酒”的超高端商务白酒,在消费市场上横行无忌。短短三年,便遍布行业期刊、电梯海报、机场广告牌,甚至电影屏幕,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其对外宣传语中,“开创白酒制化增益时...

2024年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一款名为“听花酒”的超高端商务白酒,在消费市场上横行无忌。短短三年,便遍布行业期刊、电梯海报、机场广告牌,甚至电影屏幕,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5.86万元“回春神酒”遭央视曝光,彰显对仁怀酱酒“守品如命”的尊重

在其对外宣传语中,“开创白酒制化增益时代”“世界酒史的里程碑”等等话语如惊雷般“震撼人心”。更令人惊叹的是,听花酒的价格异常高昂,标准装5860元/瓶,精品装58600元/瓶!

据听花酒销售人员介绍,这款酒不仅能呵护心脑血管系统、调节性功能、抗肿瘤、提高免疫力,还能改善深度睡眠质量,调动、激活身体自调理机制。对于男性,它能保障勃起功能;对于绝经期女性,它则能发挥抗衰老的作用,提高活力,改善睡眠,平复情绪,调节生理紊乱,甚至呈现出改善自主神经失调的神奇效果。“男性饮用7天后,焦虑评分改善率为19.38%。女性饮用后,焦虑也能得到明显改善。”

不仅如此,听花酒的国际专利申请还被公布,“研究成果”已经初步得到了“国际权威认可”;并表示这不仅仅是“听花酒的一大步,更是中国白酒迈向世界舞台的标志性一步”,实在是“骇人听闻”。

对此,国家《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早有明文规定,“酒类”属于食品,食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含有虚假内容,更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也明确规定,酒类广告不得含有明示或暗示饮酒有消除紧张和焦虑、增加体力等功效;禁止使用未授予专利权的专利申请和已经终止、撤销、无效的专利作广告。

在经央视曝光后,听花酒的微信公众号被封,在京东淘宝等多个电商平台上,也已经搜不到任何关于听花酒的相关产品。

其实,这种注重过度营销,而对品质极端蔑视、只想追求快钱的现象并不少见。近年来,“酱酒热”已成“资本新宠”,大量资金涌入,让整个行业一度“高烧不断”,仁怀市茅台镇地区不可避免地滋生出了一些行业投机乱象。发霉酒、劣质酒、侵权酒等不法现象屡次出现,给整个酱酒市场及行业带来了严重的损害和不良影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破坏了酱酒行业的声誉和市场秩序。

不过,在浮躁充斥的酱酒行业之中,也有一批仁怀市酒企以品质发展为企业根本,以传播酱酒文化为己任,坚守不赚快钱的理念。

譬如,茅台始终将卓越的品质作为立身之本,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始终集中精力、持之以恒把做好品质放在首位。正因为如此,茅台酒从年产几百吨到五万多吨,能够始终做到保持同样的口感、风味与品质。

5.86万元“回春神酒”遭央视曝光,彰显对仁怀酱酒“守品如命”的尊重

如何更好去践行“质量是生命之魂”这样的理念?茅台方面提出了“五匠”质量观、“365”质量管理体系等质量管理理论。

可以说,茅台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早已融入公司整个经营生产中,质量管理始终贯穿于其中,且持续与时俱进。“高品质”,已经成为茅台的信念信仰和价值追求。

5.86万元“回春神酒”遭央视曝光,彰显对仁怀酱酒“守品如命”的尊重

又譬如,新锐酱酒品牌酣客深耕酱酒产业的酿造工艺、酱酒产品的品质控制、生产技术的创新革新及酱酒产能升级等核心战略,28年来不间断酿造,以严苛标准死磕品质。同时,还首次在业内提出不添加一滴水、一滴香精、一滴酒精、一滴劣质酒的司法级承诺,并全年365天对粉丝无死角开放,接受大众消费者外部监督。这样极致的做法是敢为行业之先,目的也是倒逼自己对产品品质的严苛管控。

什么是品质保证?品质保证是“曲自踩、酒自酿、守品如命、与众不同”。由于对品质足够自信,对劣酒足够排斥,酣客酱酒还开创出“白酒封测”的理念,并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发起白酒新文化运动,普及白酒认知,倡导健康饮酒的理念。通过“拉酒线”“看酒花”“水检法”“火检法”等盲品18式,积极推广国民认识和分辨好酒的方法,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分辨真假,回归品质,热爱酱酒。

据悉,这位酣客酱酒的创始人王为认为,酱香型白酒是仁怀市的传统特色物产,对于酣客酱酒来说,酱酒不只是生意,不只是企业,不只是事业,更是伟业。要把为国效力、产业复兴、做大仁怀产区、带动仁怀经济、帮助人民富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成就伟业。

5.86万元“回春神酒”遭央视曝光,彰显对仁怀酱酒“守品如命”的尊重

一直以来,仁怀产区酒企始终坚守传承中国酱酒最古老、艰难的传统酿造技艺,打造高品质的酱酒产品,以酒传善、敦厚靠谱、守品如命、兴业报国,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好品质、好享受,最终也收获到了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