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纪念翻译十周年 开了家叫Small World快闪餐厅

2021-09-02 09:2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055   会员投稿

摘要:   十年前,Google 推出了在线翻译功能GoogleTranslate。从最初的2种语言到现在支持103种,如今GoogleTranslate每天翻译超过千亿个单词,拥有超过5亿个用户,...

   十年前,Google 推出了在线翻译功能 Google Translate。

  从最初的 2 种语言到现在支持 103 种,如今 Google Translate 每天翻译超过千亿个单词,拥有超过 5 亿个用户,其中 92% 的翻译请求来自美国以外的世界各地。

  为了纪念 10 周年,Google 为这款最初旨在“打破语言障碍”的工具做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最有趣的可能是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这家快闪餐厅。

  

  这是很多人在国外旅行都有过的经历,好不容易找到当地最地道的馆子,却看不懂这些店往往只有本国语言的手写菜单。为了推广 Google Translate APP 的离线拍照翻译功能,他们在纽约曼哈顿开了一家为期 4 天的快闪餐厅,店名叫 Small World。

  

  

  

  从装修上就能大体看出这家餐馆多元化的风格,墙上写着各国食材的名字,希望客人不管是 bon appétit 还是 dobrou chu(法语和捷克语的“祝您好胃口”),或者是 itadakimasu(日语“我开动了”),都能享受美食。餐厅邀请了 4 位大厨分别掌勺,制订每天的菜单,包括墨西哥菜、美洲风味、亚洲料理、和以色列美食。

  

  对没有预约上的顾客,Google 则在运营期间的每天下午免费派发甜甜圈。

  除了这样一家餐厅,谷歌还拍摄了一系列他们一贯风格的视频短片,比如一支欢乐的 La Bamba MV,展示了 APP 拍照即时翻译的功能、以及一段关于叙利亚难民家庭来到加拿大后如何用 Google Translate 融入当地的故事。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