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仁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氯芬黄敏片不符合性状规定项目

2021-10-31 06:05 来自:中国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070   

摘要: 最近几天,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第2期药品质量公告。 公告显示,按照2021年云南省药品监督抽检计划,云南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全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检。 其中,湖北...

最近几天,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第2期药品质量公告。

公告显示,按照2021年云南省药品监督抽检计划,云南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全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药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检。

其中,湖北仁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氯芬黄敏片不符合性状规定项目。

成都欣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山茱萸水分检查不合格。

四川云亳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白鲜皮不符合性状规定项目。

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麦芽性状检查不合格。

安徽强正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五加皮总灰分检查不合格。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