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群体免疫国家新增病例创新高以色列加码接种加强针

2021-09-01 09:2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525   

摘要: 自从7月之后,以色列感染人数激增。到本周二,第三剂疫苗向所有30岁以上的以色列人群开放,专家认为这有助于大幅减少感染。尽管以色列的疫苗接种速度为全球最快之一,日新增病例仍然创新高。根据OurWorldinData的数据,...

自从7月之后,以色列感染人数激增。到本周二,第三剂疫苗向所有30岁以上的以色列人群开放,专家认为这有助于大幅减少感染。

尽管以色列的疫苗接种速度为全球最快之一,日新增病例仍然创新高。根据Our World in Data的数据,该国有63%左右人口都已完全接种。

自从7月之后,以色列感染人数激增。日新增在8月24日达到12113例,而几个月前一度跌到两位数。

周一以色列按每百万人计新增992例,而美国为446例。尽管如此,病发率并未超过1月峰值,死亡率也比1月大幅下降。

以色列官方在7月表示,接种两针辉瑞疫苗对于有症状感染的保护率只有16%,而三针可以达到79%。换句话说,药效会随时间衰退。

到本周二,第三剂疫苗向所有30岁以上的以色列人群开放。传染病专家Eyal Leshem表示,现在目标不是灭绝新冠病毒,而是取得一种平衡状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