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使用什么防晒霜好?露卡菲娅给你满满安全感

2021-09-07 15:58 来自:中国网浪潮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617   会员投稿

摘要: 虽说入秋后这气温越来越凉爽了,可是阳光却依然非常的毒辣,这是因为相对于闷热的夏季来说,这个季节空气中的水汽较少,光线的穿透力比之前更强,紫外线对人体肌肤的伤害程度也会相应地增加!所以,在这个季节入手一款优秀的防晒产品是非...

虽说入秋后这气温越来越凉爽了,可是阳光却依然非常的毒辣,这是因为相对于闷热的夏季来说,这个季节空气中的水汽较少,光线的穿透力比之前更强,紫外线对人体肌肤的伤害程度也会相应地增加!所以,在这个季节入手一款优秀的防晒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最近很多小伙伴在关心“什么防晒霜好”、“防晒霜哪款好”这些问题的原因所在。

大家都喜欢趁着秋季外出游玩,在户外待的时间也比之前更久,但是由于防晒意识淡薄,一段时间下来很多人会发现肌肤变了样子,除了肤色暗沉之外,甚至还出现了红肿、蜕皮的现象,这就是忽略了防晒导致的。正确的做法是,大家不但要继续在这个季节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所选用的产品要具有更高的防晒指数!

作为一款高人气的防晒产品,露卡菲娅的防晒霜是很多仙女们的标配,外出前在需要防晒的部位喷一下,就能给皮肤开启防护模式了。露卡菲娅防晒霜具有“更高、更长、更薄”的特点,首先是防晒指数高,SPF50、PA+的高倍防晒能力是很多同类产品所达不到的。再就是它的防晒时间长,可以达到12.5个小时的长效防晒。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质地非常轻薄,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对于那些肌肤敏感的小伙伴们来说,露卡菲娅防晒霜也是很好用的一款产品,它里面不含有致敏成分,所有肤质人群都可以放心使用。考虑到大家的多元化护肤需求,这款产品在防晒的同时还能对肌肤进行舒缓,带来完美的体感,并能改善肤色,达到一物多用的效果。

在美丽的初秋季节里,也和露卡菲娅防晒霜约起来,让它给肌肤带来防护,远离被晒伤的风险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