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今日召开,四川亿扬“傻瓜式卤料”亮相

2021-09-08 11:1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189   会员投稿

摘要: 2021年9月3日,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四川亿扬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展出的新品“傻瓜式”卤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成都...

2021年9月3日,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四川亿扬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展出的新品“傻瓜式”卤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支持。展会面积24000㎡,参会企业达到500家。为期2天的方便速食产业大会设有7大展区,4大高峰论坛,大会将从方便速食产业迭代、发展趋势、产品创新、品牌力打造、全供应链发展等多维度深入探讨行业现状及趋势。

受新冠疫情影响,懒人经济快速发展,方便速食食品行业也趁势勃发。据《2021方便速食行业洞察报告》统计,当下国内速食行业市场规模超过2500亿元。对于此次展会上的一站式方便卤料,亿扬食品配料公司负责人介绍道:“目前消费者对速食食品的最主要需求还是方便,不过美味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亿扬做的不仅仅是食品,而是调味料,就是想在食品的美味方面做出成绩,让食品兼具方便与美味。”

亿扬公司从事多年食品配料的研发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创业理念,能够为客户定制化方案,解决食品深加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一站式方便卤料使卤菜变得很简单,只需要买好食材,直接放入水中,加入卤料焖煮半小时即可。亿扬还展示了与其他食品公司的合作案例,比如红烧肉、鱼香肉丝等家常菜的料理包、冷吃拌料以及多口味的凤爪。

亿扬食品坚持创新,发掘当下消费者的深度需求,亿扬公司不局限在速食产品的研发,而是选择调味料这一重要而又被人忽视的方向,为中国方便速食行业的发展提供创新思维,指引方便速食行业健康发展。

秉承着“以服务求生存,以质量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亿扬食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四川亿扬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将朝着方便、美味、健康的方向生产食品配料,在飞速发展的方便速食行业中站稳脚跟,打造自身品牌的良好信誉与口碑。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