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质量!丨越来越专业的热风机采购需求

2021-12-15 20:13 来自:SocialBeta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125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我国热风机产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大好,随之涌来的是很多缺乏资质的杂牌、小牌企业,价格参差不齐,产品经常故障,找不到售后……然而,工业/农牧业的工作量较大,尤其在冬季,热风机基本上处于持续不断地运转中,一旦质量不可靠...

近年来我国热风机产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大好,随之涌来的是很多缺乏资质的杂牌、小牌企业,价格参差不齐,产品经常故障,找不到售后……然而,工业/农牧业的工作量较大,尤其在冬季,热风机基本上处于持续不断地运转中,一旦质量不可靠,就出现用着用着被堆在角落的现象。

如今,国家以能耗双控等政策倒逼开源节流和精细化管理,淘汰低质低价的落后产能,对产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同时,中国根据自身制造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单项冠军”这一独特概念,逐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能耗双控下,虽然供应端减少,但整体需求却稳中有增。好的设备可以连续性运转,一天二十四小时工作都没有问题,能够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所以越来越多用户在采购时对专业性提出更多要求:

品牌积累:品牌创立年限、领域专注性、产品销量、市场口碑、行业知名度等;

技术迭代:满足不断提升的用户需求,突出的产品性能与功能;

产品差异性:在产品同质化现象中脱颖而出的核心利益点;

企业实力:研发、生产、制造、品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综合实力。

热风机行业也不乏这样实力与口碑兼备的老品牌,例如,永备,自成立初,一直专注热风机,其经典产品DH系列,凭借过硬的质量,备受新老客户信赖,时刻紧抓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以随时在线报修的设备二维码,定期维修及保养的指导视频等解决客户的售后顾虑。创新推出的DHC静音型热风机,低噪音无污染,急速升温,油耗低,智能恒温,双屏数显,钣金机身,全铝风扇……应用更为广泛。

价格?质量!丨越来越专业的热风机采购需求

随着民族品牌崛起,中国制造业品牌自信,永备迈出品牌升级新动作,选择深耕工业的中网品牌策划进行合作,从品牌力、文化力、销售力等角度步骤化制定目标,从而将品牌优势呈现给更多的目标受众。

“集众智者成大事”,中国制造业的发展需要千千万万个争做标杆的企业,在标杆示范带动下,促使更多企业走向单项冠军发展之路,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