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子畅所欲言,这场校园座谈会提升了学生归属感

2023-03-13 16:50 来自:新浪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055   会员投稿

摘要: 新浪网新闻消息:校园建设、后勤服务、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实训……一系列学生们关注的焦点热点,被聚焦到了一场校园座谈会上。日前,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召开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

新浪网新闻消息:

20230309064641446.jpg

校园建设、后勤服务、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实训……一系列学生们关注的焦点热点,被聚焦到了一场校园座谈会上。

日前,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召开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谈感受,说问题,提建议。参会领导及负责人仔细倾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生是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副校长赵齐阳表示,通过座谈会,感受到了学子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将会认真归纳梳理、及时落实整改,并将座谈会进行线下延展,随时欢迎学生反馈。

“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党委书记黄天贵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务实可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校园座谈会搭建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了学生在学校民主管理中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也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