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 传递公益温度 奥克斯空调树家电企业新风尚

2023-05-06 17:4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368   会员投稿

摘要: 绿色之路创新前行,公益之爱暖心传递。奥克斯作为深耕空调赛道的专注型选手,近30年来,不仅着眼于自身发展,也时刻肩负起企业社会担当。一方面,奥克斯空调坚定地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终端消费等各个环节,助力消费...

绿色之路创新前行,公益之爱暖心传递。奥克斯作为深耕空调赛道的专注型选手,近30年来,不仅着眼于自身发展,也时刻肩负起企业社会担当。一方面,奥克斯空调坚定地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终端消费等各个环节,助力消费者改善空调使用体验,提升绿色低碳生活水平;另一方面,奥克斯空调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共筑未来之梦。

践行绿色发展 传递公益温度 奥克斯空调树家电企业新风尚

绿色焕新,提升低碳环保生活水平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绿色低碳产品,倡导绿色消费方式,奥克斯空调致力于推进企业的绿色化、可持续发展,汇聚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磅礴合力。

产品生产端,奥克斯空调将绿色制冷技术、材料与产品研发生产相结合,譬如在更多产品上运用更加符合环保要求的R290冷媒,进一步打造产品低能耗、低排放的优势,为绿色低碳消费注入新动能。就在今年4月“空调器绿色低碳制冷技术成果展示暨技术路演”活动上,主流空调企业针对R290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的进展相互交流,以推动绿色低碳技术的使用和进一步市场化。奥克斯空调作为其中一员,携旗下R290产品亮相并一齐发声——“买R290空调,享受绿色生活”。

产品消费端,奥克斯空调响应国家绿电号召,陆续开展一系列绿色、惠民活动:空调以旧换新政策、老空调换新一级能效机型可享受高额换新折扣、派发奥克斯空调消费券等等。此举既为用户打造了更加实惠、便捷的消费体验,也促进了老旧空调的回收利用,节约资源,推动低碳绿色消费,进一步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企业与社会的共生共荣。

把爱化为轻风,同心筑梦未来

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出发点,奥克斯空调不仅将绿色技术、产品、消费融入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还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实现企业对社会的回馈,展现责任与担当。

今年3月,奥克斯空调再度携手京东家电,一同推进为落后地区的学校免费安装空调的公益计划——贵州毕节织金县第一小学,在此之前,孩子们在教室经受着漫长冬季带来的严寒、夏季带来的炎热。而今,奥克斯空调走进教室,驱散严冬酷暑,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让爱心力量陪伴孩子们成长,助力少年梦想绽放。

践行绿色发展 传递公益温度 奥克斯空调树家电企业新风尚

呵护少年成长的同时,奥克斯空调还通过对口帮扶,带动青年就业。在贵州册亨/都匀、云南昭通、四川越西等地,过往主要就业方式是跟着劳务公司进厂,不可避免遭遇工资低、流动性强、工作环境不确定等问题。在人社部门支持下,奥克斯空调先后与当地建立劳务合作关系,为青年提供更有归属感、更稳定的工作。近三年来,已先后安置600多名劳务协作员工。

践行绿色发展 传递公益温度 奥克斯空调树家电企业新风尚

恪守匠心,坚守爱心。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助力用户享受绿色低碳家居生活,为国内绿电事业向上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更多正能量,为共筑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