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营15天上热门榜NO.1,蛙来哒超级夜市为啥这么火?

2023-05-18 09:19 来自:新华报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220   会员投稿

摘要: “泰酷辣”!蛙来哒6.0“超级夜市风”首家门店即广州正佳广场店,试营15天登上广州大众点评湘菜热门榜第一!据悉,该门店将于5月26日将迎来正式开业,令人期待!蛙来哒广州正佳广场门店“6.0超级夜市风”是“商场+夜市”的全...

“泰酷辣”!蛙来哒6.0“超级夜市风”首家门店即广州正佳广场店,试营15天登上广州大众点评湘菜热门榜第一!据悉,该门店将于5月26日将迎来正式开业,令人期待!

试营15天上热门榜NO.1,蛙来哒超级夜市为啥这么火?

蛙来哒广州正佳广场门店

“6.0超级夜市风”是“商场+夜市”的全新组合,这是餐饮行业从未有过的尝试,也将会是蛙来哒一次重大的创新。

之所以说这是蛙来哒重大的一次突破,是因为此次品牌升级的风格与以往五种风格有较大的变化。从1.0工业风到2.0霓虹幻彩风,到3.0黑金风到4.0闪电风,到5.0星球科技风,前五种的风格店内的红蓝色彩灯光更为突出,整体风格偏现代化。而6.0超级夜市风的红蓝颜色没有这么耀眼,整体风格更偏复古夜市风。

蛙来哒“6.0超级夜市风”门店的装修风格,更显酷炫、潮流。萌萌的蛙公仔与充满空间的夜市风元素融合,时尚感拉满。红蓝颜色主要用于地板、抱枕、餐巾纸包装、桌子、墙上的广告牌等等,这些小饰物都是含有“蛙”的元素,用这样一种颜色点缀的方法不仅持续继承了蛙来哒的传统风格以红蓝配色为主,又完美的融合在了夜市风格里。

此次品牌升级,蛙来哒不仅整体风格进行了创新,还新增了许多菜品。例如、冒烤鸭、卤蛙、麻辣烫、炒饭、牛乳冰等等,这些菜品是在夜市中售卖最多的,也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因此,蛙来哒推出这些菜品,也是完美融合了此次“6.0超级夜市风”。

试营15天上热门榜NO.1,蛙来哒超级夜市为啥这么火?

蛙来哒广州正佳广场门店

听到“夜市风”这个词语,让人最容易想到的大概是夜晚下班后去夜市的路边摊吃上一顿。相较于传统的夜市,蛙来哒“超级夜市风”创新在于把商场与夜市完美融合,我们看到是通过东方波普风的应用,蛙来哒品牌显得更加年轻潮流,吃蛙体验更为新型,更加时尚、精致、有格调,满足了顾客的就餐体验和更高层次的社交需求。

蛙来哒13年来,持续保持与年轻人对话。蛙来达的主要消费客群为90、00这一代,随着互联网成长的这一代消费者,他们的消费观和心理特征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代年轻人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下班后只想好好放松心情,想真正感受生活更喜欢去夜市的地方吃东西,是因为夜市的氛围能够给人带来愉悦放松的感觉。人们吃饭不再仅仅追究好吃这一标准,更多的是情绪的释放,情感的共鸣。

试营15天上热门榜NO.1,蛙来哒超级夜市为啥这么火?

蛙来哒广州正佳广场门店

此次蛙来哒的“6.0超级夜市风”在试营业15天便登上大众点评广州湘菜热门榜第一,也再次体现蛙来哒在品牌创新和市场探索的强大实力。5月26日正式开业,势必会再次引爆广州美食圈!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