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保险持续打造“保险+” 深化产服一体化特色

2023-12-20 10:4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391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光大永明保险持续打造“保险+”特色,推出“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等系列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产品服务闭环管理的一体化体系,提升服务客户能力。“保险+健康”打造“光大安心健康计划”筑牢家庭健康防线随着生...

近年来,光大永明保险持续打造“保险+”特色,推出“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等系列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产品服务闭环管理的一体化体系,提升服务客户能力。

“保险+健康” 打造“光大安心健康计划” 筑牢家庭健康防线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日益提升,希望时刻了解自己健康状况的同时能更好地干预疾病。在保险业回归保障本源的趋势下,保险领域与健康管理领域的融合日益深入,“保险+健康”已经成为健康保险发展的新支点。光大永明保险“光大安心健康计划”应运而生。

“光大安心健康计划”是由光大永明保险和光和大健康共同推出的健康保险服务计划,通过联合构建“保险保障+健康服务”合作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及健康权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需求。

在该计划中,由保险产品提供重疾保险金赔付,用以解决后续的医疗、康复、护理、收入补偿等问题。《光大永明优选(2023版)重大疾病保险》具备广泛的保障功能,包括110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疾病和35种轻症疾病,可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疾病风险。此外,还提供疾病赔付(多次)、豁免保险费和重大疾病关爱保险金等功能,以有效的方式缓解客户就医所产生的经济压力。

在客户健康状态下,该计划为其提供涵盖健康测评、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的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加强健康管理,改善生活方式和提前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水平的提升。当客户罹患疾病时,该计划为其提供涵盖就医协助、专家诊疗的优质诊疗服务,保证客户获得优质医疗资源的途径,提升治疗效果、缩短病程,实现更快、更好康复。

“光大安心健康计划”,满足客户“小病随时问、体检定期查、大病找专家、就医有协助”的健康服务需求,打破了“保险=赔付”的单一服务性质,为客户筑牢家庭健康防线。

“保险+养老”推出“光大安心养老计划” 科学规划养老生活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保险公司作为养老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近年来不断延伸寿险产业链,通过提供保险、养老一整套解决方案,提供差异化、精细化、专业化服务。

光大永明保险于2019年正式投资光大养老,是光大永明保险开展养老产业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中国光大集团大健康、大养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光大永明保险一直致力于“保险+养老”的服务创新,与光大养老联合推出“光大安心养老计划”,积极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养老社区”一揽子养老服务解决方案,该计划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光大集团“产融结合”的优势。

光大永明保险还探索建立了专业代理人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风险保障需求分析,借助智能科技,整合集团协同资源优势,针对客户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养老、财富需求,提供一站式专业风险管理和增值服务;同时不断丰富对接产品供给,推出《光大永明光明一生(智选版)养老年金保险》等一系列不同期限、不同给付方式的养老保险产品,可对接养老社区,帮助客户科学规划退休生活。

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养老社区服务范围辐射京津冀、长三角、中原、西南、粤港澳大湾区等五十多个重点核心城市,全国已拥有超过3万余张养老床位,拥有服务过35万人次长者的经验。保费达到一定标准的光大永明客户可自由选择加入“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在光大养老全国92家社区中,选择候鸟式旅居养老或长居入住养老社区。

近期,光大永明保险推出了《光大永明福运至尊(2024版)两全保险》,具有“安全稳健 给付确定”、“身故保障 关爱有加”、“自主规划 品质生活”等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选择,助力客户合理制定家庭中长期规划,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未来,光大永明保险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保险+”,不断深化产服一体化特色,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注:“光大安心健康计划”中的健康服务由北京光和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光大安心养老计划”中的光大养老社区服务由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以上两个计划中的保险产品及其承保、理赔、咨询等服务由光大永明人寿负责提供,有关保险责任等事宜以保险条款为准。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