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谕单一园” 开启中国高端宴红白CP酒新时代

2021-09-13 10:2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189   会员投稿

摘要: 中国的白酒,是中国文化底蕴的象征;中国的葡萄酒,是中国当代精英生活态度的表达。我们愿意慢慢品味二者,是因为我们在享受来自品质的愉悦和精神的升华。当“龙谕单一园”中国葡萄酒互补占位,和茅五洋等高端白酒同时出现在高端宴请时,...

中国的白酒,是中国文化底蕴的象征;中国的葡萄酒,是中国当代精英生活态度的表达。我们愿意慢慢品味二者,是因为我们在享受来自品质的愉悦和精神的升华。当“龙谕单一园”中国葡萄酒互补占位,和茅五洋等高端白酒同时出现在高端宴请时,中国高端宴红白CP酒新时代悄然开启!

“龙”是中国独特的文化凝聚与积淀,象征着传承与崛起。“谕”意为“告知天下”,经百余年传承与积淀,张裕立志将宁夏酒庄打造成“中国葡萄酒王”,要让“龙谕单一园”成为与国际顶尖名庄媲美的中国高端酒代表,“龙谕天下,当惊世界殊”!

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在《流动的盛宴》(A Moveable Feast)中写道:“葡萄酒是世界上最文明的,同时也是最自然的产物之一,所有带来感官享受的事物中,葡萄酒堪称完美”。现在,越来越多的注重档次的中国成功人士,商务人士,还有不能喝白酒的中国成功女性富贵名媛,在参加高端社交场合时候都会选择大气、高端、名贵的“龙谕单一园”的红酒。在商务宴请,商务送礼,婚宴,品酒会等任意高端白酒常见场合,当餐桌上出现1500元左右白酒的同时出现“龙谕单一园”,俨然是一种时尚和健康。

不同的颜色,相同的品质,中国高端宴红白CP酒组合,无论是茅五洋白酒还是高端的“龙谕单一园”葡萄酒都是给人们生活带来美好,为高端品质的生活赋能。

在当代精英人士的社交中,高端的“龙谕单一园”葡萄酒,还是一种通用的语言,一种沟通的方式,一种信息的传达。从打开话题到畅所欲言,“龙谕单一园”葡萄酒这种社交语言,就仿佛是一座非常好的媒介桥梁,让彼此从陌生关系到感情密切,从泛泛之交到知音好友。同时,高端的“龙谕单一园”葡萄酒,还是个人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龙谕单一园”葡萄酒就像是无声的语言,在社交场合,无时无刻传递着“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龙谕单一园”葡萄酒的文化和礼仪,在餐桌、聚会这些场合,都在无时无刻地展示你的魅力和内涵。特别是女孩子,当您手持“龙谕单一园”葡萄酒出现在社交中,一定能让自己的吸引力增加数倍,这比买更贵的化妆品和衣服更有效。而健康的养生,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龙谕单一园”葡萄酒,尤其是品质消费,追求高雅体验的高净值中年人群。

中方酿酒师李记明、樊玺,凭借对中国风土的深厚积累与理解,为“龙谕单一园”葡萄酒注入传承百年的东方风骨。欧洲酿酒师伦兹.摩塞尔,其祖父被称作“现代葡萄酒之父”,他为“龙谕单一园”葡萄酒带来了欧洲传承十五代的先进种植酿造技艺,也为“龙谕单一园”葡萄酒提供能出口全球的品质酿造保障。不止是在中国,“龙谕单一园”葡萄酒还以高颜值、高品质、高标准、高定位登陆维京邮轮,进驻瑞士顶级度假村和米其林餐厅等世界范围内多个高端消费场所,还成为了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Berry Bros. & Rudd)中唯一的中国酒庄酒品牌。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上一篇:
声明
下一篇:
返回列表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