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派对 魔力抵沪” 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登陆上海世纪汇广场

2021-09-13 14:2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181   会员投稿

摘要: “GlorygloryManUnited,astheredsgomarchingononon.(光荣属于曼联,红魔勇往直前)”。伴随着曼彻斯特联队队歌《GloryGloryManUnited》充满英雄主义斗志豪情的高昂曲...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s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on on.(光荣属于曼联,红魔勇往直前)”。

伴随着曼彻斯特联队队歌《Glory Glory Man United》充满英雄主义斗志豪情的高昂曲调,9月9日起,曼联足球俱乐部与华锐娱乐共同打造的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正式登陆上海世纪汇广场LG2中庭,世纪汇广场、华锐娱乐多位高层及中国足球名宿孙吉先生也应邀到场进行互动,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幕式,邀请所有到访者在为期三周的活动中感受来自红魔的狂热魅力。


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开幕式

经典元素+互动体验 深度诠释红魔精神

此次曼联梦剧场首次走出北京、来到华东,便落地上海世纪汇广场,在快闪体验中引入来自北京曼联梦剧场中的诸多细节灵感,旨在回馈华东地区的曼联球迷,带来地道、纯粹的红魔精神。


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

世纪汇广场LG2中庭的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中,不仅展示了球员通道、更衣室、冠军奖杯等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传统元素,让球迷和体验者共同回顾曼联征程中激动人心的时刻;此外,场内还设有足球体验区,球迷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实况足球手游全曼联阵容,以及弹球板、智能足球训练等互动游戏,通过互动、沉浸式的娱乐方式,体验曼联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和价值观。


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每周末,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内还将举办亲子挑战赛和实况足球挑战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赢取由曼联梦剧场提供的签名球衣大奖;消费者们更可购买到丰富多样的曼联官方授权正版周边商品,感受世界上伟大足球俱乐部的狂热魔力,为这场豪门盛宴和朝圣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足球体验区

品牌持续新升级 打造新一代生活脚本提案者形象

2021年,上海世纪汇广场在对场内品牌进行焕新升级的同时,持续引入文化、体育、艺术等多元业态的场内活动,通过品牌丰富与活动创新的双重加成,深入赋能项目,增进消费者与商场的情感链接。

针对品质生活层面的消费需求提升,世纪汇广场L1层聚焦高端美妆、精品零售领域,SEPHORA、lululemon、Longines、周大福传承、ENZO均在年内开业;L2层则云集时尚新秀潮品,带来D'zzit、MO&CO、MOUSSY、MU designer label、JNBY等潮流女装品牌;L3层将迎来运动探索的主题调改,以运动时尚品类为主、亲子家庭业态为辅,与既有的健康与自然为理念的大型生活服务品牌Pure Fitness & Pure Yoga传递给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而L4层则引入资生堂专业美发形象店CARR SALON、提供高端美容护理的日置名媛等服务体验品牌,奢享都市精致生活方式。LG1引入松鹤楼、POKIPOKI等网红潮流餐饮品牌,未来将引入BANDIT、BARBARIAN等社交休闲轻餐、酒吧品牌,呈现日夜交融的社交场景,传递更多沪上潮流生活方式;据悉,DIOR beauty旗舰快闪店、星巴克臻选、小米之家、J.D.V、谢瑞麟等品牌也将登陆世纪汇广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世纪汇广场部分品牌门面图

除品牌焕新升级外,世纪汇也通过“人均艺术计划”暨《LOVE IS ALL野蛮生长》宋三土艺术体验展、混知文化首展《专治不明白》、“黄小厨”快闪市集、PUMA 全国巡回潮流街区、曼联梦剧场快闪体验等主题活动,为商场注入更多艺术体验、生活方式、体育娱乐等层面的文化元素,拓展多彩社交生态圈,以丰富消费形态、优化创新消费体验,成为新一代生活脚本提案者。


【关于世纪汇】

上海世纪汇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由两座38层超甲级办公楼及一座购物中心(LG2-L5,共计7个楼层)组成。办公楼主力租户富国基金、长江证券、人保资产、大都会人寿等。商场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目前入驻品牌已达350多家,同时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街区,包括展现沪上十里洋场风情的1192弄、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工作惬意时光的屋顶花园、年轻潮流的艺术街区POPARK、以及美食汇聚的食忆里;项目自开业以来,供获得18个行业奖项。包括:2020赢商网 金鼎奖·年度商业地产标杆影响力奖;2020观点 年度影响力购物中心品牌;2020 CSVB 中国商场价值榜年度文旅商业标杆奖;2021行味城市生活榜 人气商圈。

2021年伊始,世纪汇对项目进行多维升级,充分发挥四线轨交(2/4/6/9)上盖优势,并提出“肆意生活 link to life”的slogan,打造以文旅体商为出发点的生活脚本。

世纪汇聚集了以健康与自然为理念的大型生活服务品牌DeliLife与Pure Fitness & Pure Yoga;由橙天嘉禾打造的星幕STARMAX?;将文化融入生活的几何书店。品牌组合包括快时尚巨头ZARA、UR;特色餐饮Texas Roadhouse、晶采轩、酒吞、失重餐厅、小南国、点都德、一绪寿喜烧等;为强化潮流品牌业态特色,近期SEPHORA、lululemon、MLB、Longines、ENZO、周大福传承、哈根达斯、M stand、MU designer label、D'zzit、MO&CO、MOUSSY、JNBY、日置名媛等品牌业已入驻。


上海世纪汇广场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