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国:极狐汽车是用户驱动的企业

2021-09-17 15:4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085   会员投稿

摘要: “生而破界,探索不止”,极狐汽车自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的创新升级以及服务的不断优化,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正如于立国所说,“我们的企业是用户驱动的企业,建立了用户驱动型企业的信念,是核心的护...

“生而破界,探索不止”,极狐汽车自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的创新升级以及服务的不断优化,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正如于立国所说,“我们的企业是用户驱动的企业,建立了用户驱动型企业的信念,是核心的护城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在于立国看来,极狐汽车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这是该品牌的优势之一。而实际上,极狐汽车也非常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通过推出更多具有亮点特色的产品,快速与市场对接,来更好地全方位服务用户,这里就不得不提到阿尔法S华为HI版这款车型。

阿尔法S华为HI版的外观造型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理念,该车采用了由全球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开创的无界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封闭式前脸、贯穿式尾灯、流畅的线条等设计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阿尔法S华为HI版则采用了Ultrasuede麂皮高端材质,天然针缝工艺,以及配备了哈曼音响系统、20.3英寸超宽感4K随心交互屏等,开创全新豪华体验,全方位满足驾乘人员的出行需求。

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还搭载由华为提供的车载模组,可实现最高2Gbps下行峰值速率,赋予车辆具备车路协同的C-V2X通信能力,并可让车载终端具备低延时、高速率的移动通信能力,实现高精地图、通讯、音乐等多媒体信息的实时传输。

于立国相信,阿尔法S华为HI版的到来将带给用户更好的出行体验,作为一款即将于年内量产交付的车型,未来必定会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对于喜欢新能源汽车的用户来说,这款车型完全可纳入选购清单中。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